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4期-新藏品托管利好助力盘面更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14期-新藏品托管利好助力盘面更强

【青文有约】第14期-新藏品托管利好助力盘面更强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1月11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6240.30点,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1175.33点,涨幅为7.80%,最低14983.05点,最高16261.06点,日内振幅8.84%;成交59685手 ,成交金额4132万元。今日盘面表现强劲,除了个别品种稍显弱势,其余藏品皆全线飘红。


  板块方面,邮票指数报收于19031.40点,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1511.63点,涨幅为8.63%,成交57231,成交金额3036万元;钱币指数报收于7954.35点,较上一个交易上涨177.00点,涨幅为2.28%,成交2454手,成交金额1095万元。


  分品种看,《黄山小全张》量价齐升表现非常抢眼,盘中突破5日均线压力后买盘活跃,换手率明显上升;《桃花小版》低位震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但考虑仍受均线的压制,技术上仍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复;《美丽中国》大幅低开,在其它藏品上涨氛围的带动下,早盘快速拉升,午后震荡回落收于10日均线之下,技术上KDJ指标拐头向下,MACD快线掉头扭转,短线仍偏弱;《三轮本银蛇》继续调整,在上周反击阳线出现后,均线反复修正形成多头排列后才利于价格的继续上涨;《渔庄秋霁图双联张》开板调整结束后势如破竹接连涨停,盘口成交量继续萎缩,强势格局依旧。


  消息面上,今日青西文交所发布入库申请公告,第三批藏品《红楼梦小型张》等将于2015年11月?13日托管入库,火爆的申购局面将再度上演,新老藏品齐上阵为广大交易商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预计在此良好氛围下,预计青西综合指数后期仍会有不俗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行情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