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8期-万绿丛中一点红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8期-万绿丛中一点红

【青文有约】第8期-万绿丛中一点红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1月3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2641.53点,较昨日上涨295.51点,涨幅为2.39%,最低12959.39点,最高13084.61点,振幅3.84%;成交83772手 ,成交金额5739万元。整体来看盘面表现良好,首批上市藏品有数个成交金额突破一千万,这在股票等金融市场行情低迷的背景下显得难能可贵。


  板块方面,邮票指数报收于14107.51点,较昨日上涨530.99点,涨幅为3.91%?,成交81495手,成交金额4634万元;钱币指数报收于8299.44点,较昨日下跌403.58点,跌幅为4.64%,成交2277手,成交金额1104万元,邮票板块整体表现优于钱币板块。


  今日《元曲小版》旧戏重演,盘中涨停板打开间隙,分时图呈V型反转形态,且日K线下影线越来越短,强势格局依旧;《渔庄秋霁图双联张》延续高位震荡态势收类十字星;《黄山小全张》跳空高开后迅速拉起直封涨停,盘中曾几度打开并且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尾盘买单活跃再封涨停;《黄果树瀑布小型张》昨震荡回落,今小幅高开跌穿5日线后跌幅放大,但其仍未下破前期构筑短线区间的下沿支撑位;钱币板块顺势弱势调整为主,昨《三轮本银蛇》技术反抽失败,今承压10日均线震荡下跌,整体走势偏弱。


  综合来看,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震荡走高且伴随着量能持续放大,技术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 KDJ高位钝化走势趋于平缓。近期藏品间短线波动或趋分化,但指数震荡上行的趋势并未发生改变,在首批上市藏品赚钱效应的带动下,第二批藏品目前已有11个连续涨停,后市可期。
  (免责声明:本行情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