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9期-藏品走势分化,成交活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青文有约】第9期-藏品走势分化,成交活跃

【青文有约】第9期-藏品走势分化,成交活跃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2015年11月4日,青西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2899.54点,较昨日上涨258.01点,涨幅为2.04%,最低12396.62点,最高13249.49点,振幅6.75%;成交94624手 ,成交金额5414万元,市值2.27亿元。今日上市藏品走势继续分化,日内震荡幅度明显加大。


  板块方面,邮票指数报收于14706.32点,较昨日上涨598.81点,涨幅为4.24%?,成交92647手,成交金额4514万元;钱币指数报收于7535.71点,较昨日下跌753.73点,跌幅为9.09%,成交1977手,成交金额897万元,邮票板块整体表现优于钱币板块。


  今《元曲小版》一改往日常态,高开低走,盘中部分浮动筹码轮换市场交易量较昨日增加一倍左右,收盘报514.4元/版,较昨日上涨3.0,涨幅为0.59%;《建行60周年纪念币》小幅低开,日内承压5日均线缓慢下跌,成交量小幅萎缩,收盘报4105元/枚,较昨日下跌376;《美丽中国》一字涨停岿然不动,盘口数据显示其成交量明显放大,委托买量仍较活跃;第二批藏品延续良好表现,依然以涨停报收。


  综合来看,青西综合指数高位震荡收类十字星,均线系统完好,MACD红柱有所缩窄,趋势仍介于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时至今日,投资邮币卡电子盘已深入人心,作为有效吸收社会流动性的投资工具,资金蜂拥而至势必填平任何一个价值洼地,这是金融市场的属性,也是大势所趋。
  (免责声明:本行情分析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盈亏自负)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