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藏品 >> 交易品种 >> 城市建筑小版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藏品 >> 交易品种 >> 城市建筑小版

城市建筑小版

作者:佚名      交易品种编辑:admin     

一、《城市建筑小版》简介 
二、《城市建筑小版》市场前景分析 
三、《城市建筑小版》估值情况 
四、《城市建筑小版》市场风险分析
五、《城市建筑小版》投资价值分析总结


  一、《城市建筑小版》简介 
  1、基本信息
【藏品名称】:2004-25城市建筑小版票(T)
【藏品类别】:编年邮票
【藏品志号】:2004-25
【藏品面值】:160分*5
【发 行 量】:60万版
【发行时间】:2004年10月8日
【正面图案】:(2-1)金茂大厦 80分;(2-2)古埃尔公园 80分。
【邮票规格】:30mm*40mm
【整版规格】:176mm*140mm
【齿孔度数】:P13.5*13
【全套枚数】:2枚
【整版枚数】:10枚
【设 计 者】:皮德罗·桑切斯(西班牙)
【责任编辑】:史渊
【版    别】:影写版
【发 行 价】:8元
【防伪方式】:防伪纸张 防伪油墨 荧光喷码
【印 刷 厂】:北京邮票厂
【发行机构】:中国邮政
  2、藏品特点
  金茂大厦(JinMao Tower),又称金茂大楼,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黄浦江畔的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楼高420.5米,是上海第3高的摩天大楼(截至2015年)、中国大陆第9高楼、世界第20高楼。大厦于1994年开工,1999年建成,地上88层,若再加上尖塔的楼层共有93层,地下3层,楼面面积27万8707平方米,有多达130部电梯与555间客房,现已成为上海的一座地标,是集现代化办公楼、五星级酒店、会展中心、娱乐、商场等设施于一体,融汇中国塔型风格与西方建筑技术的多功能型摩天大楼,由著名的美国芝加哥SOM设计事务所的设计师Adrian Smith设计。因为中国人喜欢塔所以才把金茂大厦设计成这样。
  古埃尔公园,即奎尔公园,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区市北,占地20公顷,原来是巴塞罗那富商艾乌塞比奎尔伯爵计划建立并由高迪设计的一个社区旧址,建于1900-191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1922年市政府将其收购,开辟为社区公园对外开放。奎尔公园本来是富商奎尔在巴城西北荒野处筹划的高级住宅区,这项造镇计划让当时的人兴趣缺缺,只造好公共设施的部分,成为今日以眩目的碎马赛克拼贴及入口的糖果屋闻名的公园,高迪自己在公园里的粉红色宅第住了二十五年。
 
  二、《城市建筑小版》藏品市场前景分析
  “湖南省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成立解决了钱币邮票市场固有的买入难、卖出难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社会大众参与度,将会使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接触钱币邮票艺术品投资领域。在钱币邮票行业由传统的现货、集市贸易升级为电子化市场时,交易的便利性、安全性所导致社会人群介入的边际效应将使钱币邮票有大幅的升值潜力。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