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5.18凤凰综述: 新品逐渐上市建议,调控效果逐步显现。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5.18凤凰综述: 新品逐渐上市建议,调控效果逐步显现。

2015.05.18凤凰综述: 新品逐渐上市建议,调控效果逐步显现。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2015年 5月18号,中南文交所上市品种已经达到39个,随着品种越来越多,投资选择也变得更多了,之前狼多肉少的格局也慢慢趋于平衡了,走势似乎逐步趋于正常。管理层的调控效果逐步显现出来,总算没有白费中南的一片苦心。场外等待良久的投资者也迎来了曙光,等来了进场的机会,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今天。
       对于现阶段的中南市场来说,之前的搏杀行情会慢慢褪去,疯狂的上涨也会越来越少见。狼多肉少、钱多货少的这种情况可能会一去不复返,最容易挣钱的时间可能暂时过去了。集体涨停的壮观情形短期可能也很难再现。古人云: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对于持股待涨的投资者来讲可能并不是一个好的消息,但对于一直在场外苦苦等待的投资者来讲可能是个重大利好。因为子弹早已上膛,只等待发号施令。吹起冲锋号的时候,就是大家上阵杀敌的时候。但是不管怎么来讲,对于中南文交所的长期健康发展来讲,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因为作为一个新的投资市场来讲,用赚钱效应吸引投资者固然是最简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但是过早、过快、过强的发展并不是一件好事,古有“方仲永”年少成名,但安于现状,满足于现有生活,后泯然众人。所以中南文交所早起强势启动不是坏事,但是在还未成熟之前涨幅这么高,注定会让一部分人望而却步,为了能够长期稳定的发展,在这个文交所百花齐放的时期要想做到独树一帜、屹立不倒,就需要这样的调整。
       对于后期操作个人觉得:随着品种逐步上线,线上品种越来越多,选择越来越多。个人觉得第一批品种已经变得不在炙手可热,也不是之前一票难求的时期,随着调控效果逐渐显现,而且个人预计被关了许久的“红楼梦型张”应该会在本周放出来,重新上市交易。而且第二批、第三批的品种也会逐渐打开涨停,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所以个人建议:把重心逐步转移到第二批、第三批即将开板的品种,3-4成左右仓位可以积极参与;对于第一批的品种建议1-2成仓位依然可以逢低参与。但是重心要转移 
       凤凰综述为中南邮交所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