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江苏翠佛堂管理层一行来访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青西文交所 >> 新闻 >> 中心动态 >> 江苏翠佛堂管理层一行来访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江苏翠佛堂管理层一行来访洽谈战略合作事宜

作者:佚名      中心动态编辑:admin     

  10月20日下午,正直青岛青西文化艺术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称“青西文交所”)第二批藏品申购之日,坐落在上海浦东新区的青西文交所交易中心迎来了江苏翠佛堂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民一行。
  翠佛堂在全国拥有近百家连锁经营店,遍布上海、深圳、杭州、南京等50多个城市,已成为国内号召力较强的专业玉石品牌。同时在缅甸、新疆拥有大型矿产开采机构,在广州、苏州、扬州等地建立了翡翠生、白玉生产基地。目前已成为国内产量最大的玉石生产商之一。翠佛堂所获荣誉有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全国放心示范店、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中华金银珠宝名牌等。
  在交易中心会议室里,集团董事长沈阳接待了周董一行。双方代表集聚一堂,就战略合作的细节进行讨论。在交流会上,青文的领导层介绍了青西文交所成立的背景、发展形势、市场的潜在价值以及已上线平台运行情况等。周董在详细了解了青西文交所的概况及目前的运营情况后,充分肯定交易中心内部管理和基础建设以及取得的成绩。
  青西文交所正积极地在多品种藏品及多模式交易中进行着探索。接着,双方在文化艺术产业等领域开展深入愉快地交流,并作了积极的探讨,并就如何推动整个文化艺术市场的繁荣发展交换了意见。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