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公告 >> 通知公告 >> 2015523关于交易系统正式对接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公告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京文交所 >> 公告 >> 通知公告 >> 2015523关于交易系统正式对接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公告

2015523关于交易系统正式对接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的公告

作者:佚名      通知公告编辑:admin     

尊敬的经纪、交易会员: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省金融办”)颁布的《江苏省交易场所监督管理办法(试行)》(苏金融办发〔2013〕48号)及相关文件“关于逐步实行江苏省交易场所集中统一登记结算”的要求,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启动了对接江苏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结算”)工作,经过双方技术人员全力合作,前期完成了对接方案讨论、系统开发、模拟测试等工作,于2015年11月29日完成正式系统升级工作,实现双方系统正式对接。

江苏结算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成立、为各类大宗商品及权益类交易场所提供登记与结算服务的专业性机构。江苏结算成立于2014年1月,由江苏省内经营规范、实力雄厚、有合规批文的交易场所共同出资,注册资金1.3亿元。 在江苏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的监督和指导下,江苏结算认真研究国内外各类交易场所发展的经验教训,探索其中的发展规律,建立了符合江苏各类交易场所实际需求的、独立的登记结算系统,能完成各类信息全面登记、交易集中结算和资金统一存管。

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参与统一登记结算,有助于更进一步保证客户资金安全,防范和控制自身风险,提高交易与结算效率,从而进一步增强市场公信力,更加规范运作,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

   

 

                                                                   南京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

                                                                            2015年11月30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