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资金连连涌入、综指千七可期!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资金连连涌入、综指千七可期!

102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资金连连涌入、综指千七可期!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对于任何投资市场而言,其运行的本质就是资金于市场参与者之间的来回涌动,因此,市场内的资金涌动速度以及资金涌入量将决定着市场上升趋势的空间大小”!——摘录自《金融投资报》

众所周知,对于证券投资市场(包括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为代表的钱邮电子盘市场)来说,资金就是“投资标的”的上涨生命力,就像开头所述一般:资金越是大量且快速的涌入,标的上升趋势则越稳固!

而诚如今日乃至近期的“南方钱币邮票交易中心”,这种资金跃跃欲试、奔流涌入的迹象愈发尽显:首先,就当前中国整体经济大环境而言,从“今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以及央行周末的再次双降”将势必会为投资市场的政策支持与货币供给带来巨大的利好,其中作为中国投资市场大家庭中的一员——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为代表的钱邮电子盘市场也将获益多多;其次,从今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的整体盘面表现来看,虽制于外围主要文交所表现不佳,南方钱邮综合指数被迫转入震荡蓄调状态,但指数在盘中多次放量护盘拉升的同时,又有4只品种再创历史收盘新高;最后,且看近期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的成交金额(注:在技术分析中,多以成交金额来表达市场人气以及资金的进出情况):连续23个交易日成交金额破10亿元也足以说明市场资金对于购买南方钱币邮票的热情!

另外,纵观今日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分时运行以及周线形态:分时图示盘中多头的多次放量反攻、指数周线上行趋势的良好保持以及五周均线的较强支撑,也在充分说明着市场之于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的介入信心!

言归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几大指数数据表现方面:南方钱邮综合指数收盘报收于1641.82点,回调1.95%,成交11.93亿元;南方钱邮交易中心钱币指数收盘报收于1097.67点,回调1.99%,成交4.2亿元;南方钱邮交易中心邮票指数收盘报收于13353.29点,回调1.91%,成交7.73亿元!

就今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具体品种表现而言,仍旧亮点十足:盘面保持较高红盘率的同时,涨停品种以及再创历史收盘新高品种不断出现!具体而言: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整体上涨品种39只,涨停品种2只(即毛泽东套票、三版伍圆),其中有4只品种连刷历史收盘新高记录(即黄猪小版2767.45元、黄伍圆纸币27000元、三国一组套票3052.5元、颐和园精制币6099.8元)!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