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6 鸿宇万家:表现逊色,正当回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26 鸿宇万家:表现逊色,正当回调

1026 鸿宇万家:表现逊色,正当回调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一,南方文交所开盘:1674.52,收盘:1641.82,涨跌-32.69点,幅度-1.95%,成交额,11.92亿。钱币指数开盘:2755.47,收盘;2686.55,涨跌:-58.92点,幅度:-2.14%,成交额:1.32亿:邮票指数开盘:13612.71,收盘:2696.55,涨跌:-259.42点,幅度:-1.91%,成交额:7.72亿。

南方今日小幅度高开低走,开盘后大盘指数在各大板块的带动下在9:41分的时候行至全天最高点1689.36点,随后上攻乏力盘面出现一段小幅度的震荡,在10:30的随着邮票板块中的亚太电信套票打开直线跌停带动这整个盘面出现下滑形成一个窄幅的震荡至早盘结束,午盘开盘后盘面出现小的跳水,在13:50的时候大盘指数触底反弹一直持续到尾盘结束, 今日外部环境不容乐观导致南方今日以下跌-1.95报收,从细的板块来分析,今日除金币板块以增长2.41%报收,其他板块均以不同程度下跌报收,金币板块,在梁红玉彩金币强势上涨的带领下使金币板块以增长2.41%居板块之首,金币板块连续报收四根大阳线终于打破了它那宁静的盘面,再次的使金币板块的人气暴涨给那些还在犹豫等待的人信息更加坚定,邮票板块连续上涨今日表现逊色属于一个正常的回调,在今日这种下滑的行情中邮票板块中的毛泽东套票强势涨停再次展现出邮票强势的一面,老钱纸币,在三版十元(困)强势的涨停下打破了它持续疲软的状态,53系列虽然表现比较逊色但是它属于那种后市爆发的品种后市一旦完全爆发力量是不可小视。

从技术层面来看,大盘今天虽然是一个下跌的趋势,但是南方的主力能把下跌的趋势控制在十日均线以上那说主力护盘还是比较激进, 今天的下跌说明是一个震荡的回调,真正的行情是需要不断的进退才能使自己走的更加的长远。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