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4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乌云密布,入市须谨慎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224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乌云密布,入市须谨慎

1224 鸿宇万家南方综述:乌云密布,入市须谨慎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四,南方文交所开盘:1266.50,收盘:1257.47,涨跌:-9.03点,幅度:-0.71%,成交额:5.71亿。钱币指数开盘:904.43,收盘:906.80,涨跌: 2.37点,幅度:0.26%,成交额:1.76亿:邮票指数开盘数:9399.77,收盘:9199.28,涨跌:-200.49点,幅度:-2.31%,成交额:3.95亿。

南方今日小幅高开低走,早上开盘各大板块出现高开,使大盘小幅的冲高,大盘持续下探,市场的人气逐渐变得冷清,跟进的意愿并不强烈,使大盘在高位形成震荡的局势,9:47分的时候板块中部分高价品种逐渐的走弱,空头直接占据整个市场,使大盘立即调头开始震荡向下,11:16邮票板块放量增长,组织着大盘走一段小的反弹,午后开盘,盘中的参与度不活跃 ,使大盘在低位形成横盘状态,临近尾盘的时候金币板块和银币板块开始由绿翻红,牵引着大盘走出一波强势的上攻,大盘最终以微跌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银币板块连续两天收红,整体上涨力度不大,单品依然强势上涨,戴胜鸟彩银币连续两天强势上涨,下方的量能逐渐放大,上涨空间较大短期可继续持有。金币板块,强势收红,高价品种处于调整阶段,低价品种强势涨停,1/2封装金猫以一根大阳线报收,下方的量不断放大,上涨动力充足,后续可适当进入。邮票板块,整体表现比较疲软,部分新品下探的力度较大,后续需谨慎进入,部分老品强势涨停,三轮马小版,中国电影套票等,这些品种强势涨停,技术形态基本形成,短线者可适当进入。

技术层面,大盘持续下跌,底部逐渐出现,下方也即将考研强烈支撑1232点,后续能稳住1232点说明开始筑底可适当进入,下行跌破1232点预计会持续下探,尽量以观望为主。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