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底部待整,徘徊不前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底部待整,徘徊不前

1125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底部待整,徘徊不前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今天,又是一个震荡走低的局面,前几日的稍有起色也随着这两日的回落而再次低迷。盘中的信心需要的是盘面的兴起,盘面的兴起需要的是资金的推动,然而面对当下的这个局面,南方未能持续改善,弱势伴随热情的流失,资金的分散,想要改善盘面的现状显得尤为艰难。难在何处,难在各方的一致运作,拉盘的信心,果断的出击。能否众志成城,仍待时间证明,而如今的处境,让时刻抱有坚定信心的众多会员不免产生时间上的顾虑。的确,面对周而复始的不利局面,行情的何时归来确实存在疑问。前几日的转头向上确实有所表现,然而后续的趋势需要近期的观察,然而通过这几日观察点的分析,在盘面未能有所明显改观的前提下,拉盘资金未能积极的介入下,后市的趋势仍旧存在不利的一面,低位横盘的现状也将被局势所打破,是盘久再度阴跌,还是积极强势扭转推动,需要后期南方的具体行动措施!

盘面走势:

早间开盘,单个买单的相对购入加之新股的顺时拉升,大盘呈现相对幅度的高拉态势。随即未能保持上攻势头转头向下,各主要版块皆有震荡走低态势,大盘指数对应回落泛至绿盘。触及底部近一个点的幅度后,随着纸币方面的略有回暖,邮票的小幅拉升,大盘有所反攻势头,无奈上方抵制过硬,底部接单失衡,勉强泛至红盘再度转绿。午后盘整片刻,由于纸币邮票方面的攻而未果相继走低,大盘走低至尾盘,收盘前由于金银币方面的个股拉升带动,翘头至收盘。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0.84%,收于1422.74点,换手率3.25%,成交额6.61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0.84%,收于1069.61点,换手率2.52%,成交额0.40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跌0.72%,收于2533.04点,换手率1.24%,成交额0.87个亿。

邮票指数跌2.33%,收于10088.13点,换手率10.63%,成交额4.19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跌0.62%,金币指数跌0.87%,银币指数涨2.68%。

全盘除十二股涨停,出十一支新股继续封停外,新增银币戴胜鸟彩银币一股,创的新高,不过接单比并未封停状态,高位风险面时刻存在,与个别贵族票同等而待。另有中国电影套票,毛泽东套票,中国航天套票三股跌停,由于本身的价处相对高位,加之整体行情的相对低迷,下跌调整趋势想必有所延长,不宜从中风险博弈,适时而出!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