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2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虽累外围、整体尤稳!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2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虽累外围、整体尤稳!

022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虽累外围、整体尤稳!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常言有道:结束,也是新的开始!可论之于中国股票市场的芸芸投资者而言,作为今日这般既是开始又为结束(即结束的2月,新周的开始)的日子,却仍旧体会着熬人的熊途(即A股市场今日延续不佳走势,再现跌停潮)!

不过,较之于A股市场的难有起色,单从今日中国钱邮电子盘价值投资的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整体的盘面表现(即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整体在保持一定红盘数量的同时,各大指数并未出现较大的回调幅度)来看,虽因外围股市的不佳依旧受累其中,但也是处于难能可贵的维稳之态!

一方面,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几大指数虽整体随A股的大幅下挫而呈回蓄之态,但无论从分时的形态表现还是收盘的回蓄幅度而言,仍是处于维稳可控的整体震荡区间之内,具体来讲:首先,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开盘并未受因于股市的大幅低开(即多头也是于早盘十分钟有所回攻,指数成功翻红),随后综合指数虽再度受累股市的继续大幅下挫,整体呈现回蓄状态,但成交量放大迹象并不明显,市场抛压继续处于可控状态!另外,由于综合指数近期的连续性不佳,已然使得当前指数的周线形态有挑战60周均线的趋向,这一点,后期须予以关注!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报于1247.31点,回调1.20%,成交3.05亿元;其次,就整体来讲,近期南方钱邮交易中心钱币指数的表现亦是处于尚佳阶段(即钱币指数几大日MA线继续保持多头排列的同时,指数周线的上攻形态更是保持的较为全面),后期钱币指数表现也是值得期待!收盘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报于965.30点,回调1.17%,成交1.62亿元;最后,南方钱邮交易中心邮票指数今日虽依旧处回调状态,但从今日邮票指数分时多头几度的放量反击来看,市场对于邮票的介入热情也是有回暖迹象!收盘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报于8136.89点,回调1.25%,成交1.43亿元!

另一方面,今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具体品种的表现可谓红绿相参、喜忧皆存(即南方钱邮今日继续保持一定红盘品种的同时,涨、跌停品种也是再度同时出现)!具体品种数据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整体红盘品种有22只,其中,连体纪念钞品种今日近半品种强势收红,整体更是逆势涨0.03%;捣练图小型张,盘中强势封停,值得关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