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唐山世园会纪念邮票4月29日全国首发(图)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金马甲 >> 新闻 >> 邮币资讯 >> 唐山世园会纪念邮票4月29日全国首发(图)

唐山世园会纪念邮票4月29日全国首发(图)

作者:佚名      邮币资讯编辑:admin     

昨日记者从唐山邮政获悉,为迎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邮政集团特别发行了两枚纪念邮票,并将于4月29日世园会开幕当天在全国范围首发。

纪念邮票:都市与自然。

纪念邮票:凤凰涅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伟振)昨日记者从唐山邮政获悉,为迎接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邮政集团特别发行了两枚纪念邮票,并将于4月29日世园会开幕当天在全国范围首发,这是继邮政发行《震后新唐山》、《清皇陵建筑》等纪念邮票后,唐山名片上又一次增加邮票元素。此外,唐山邮政还提供了价值2000多万元的服务、产品等助力世园会。

唐山邮政利用邮政渠道宣传美丽世园,策划开展了“凤凰邀约”“大美唐山寄出去”等公益活动,向市民免费发放主题明信片,让大家邀请远方的亲人、朋友来世园会游览,活动期间预计发放200万枚邀请卡。

为方便唐山本地区居民和外来游客了解世园会,唐山邮政还制作了6万份世园会主题会刊,供世园游客阅览。早在4月初,唐山市232辆大中型邮车也悄然换上新装,全面张贴“世园会”宣传海报,在全市、全省的交通干道上进行流动宣传,扩大世园会的影响力。

因世园会场馆多场地大,唐山邮政在园区内设置了150把导览伞,方便游客问询;放置大量的便民伞和便民雨衣供游客取用;同时还为世园会各个场馆制作了纪念邮戳和纪念明信片,以满足广大游客尤其是集邮爱好者的需求。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