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横盘,反弹机会来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横盘,反弹机会来临

0226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震荡横盘,反弹机会来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268.29,涨6.65点,涨幅0.53%,成交额3.50亿元。大盘昨日大幅度暴跌,今日没有走出惯性下探走势,而是保持低位红盘横盘震荡,整体表现还算强势,由于今日大盘的强势表现,收出红盘,短期后市大盘有走出反弹的趋势,也就是说明日大盘有较大可能走出反弹行情,那么昨日下跌幅度较大的个品可以在明日逢低介入抢反弹。

板块方面:

纪念币板块,指数涨0.64%,收盘854.38。整体表现较为弱势,建议短期后市观望为宜。

老版纸币板块,指数涨0.71%,收盘1945.54。整体表现相对来说较好,低价53系列分币表现较好,相对涨幅较大,明日较大可能会做出突破,当前价位可适当逢低介入做反弹。

邮票版块,指数涨0.53%,收盘8332.02。整体小幅度上行,大部分个品能够维持红盘或者横盘,所以在昨日大幅度整理的个品在明日低位可以适当介入做反弹。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邮票指数连续下跌三个交易日,今日在底部收小红,明日有很大可能能够扩大涨幅走出反弹行情。

关于明日大盘走势,笔者分析认为,今日大盘底部企稳收红,明日很大可能走出反弹行情,所以在昨日大跌当中整理充分个品可以积极介入,以邮票为主。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