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现状依旧,格局难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现状依旧,格局难改

011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现状依旧,格局难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本周首个交易日,未能摆脱上周低迷局势,今日南方延续着底部震荡的格局,从盘面呈现出的整体形态来看,以其底部一个点左右的方位区间进行窄幅波动。早间开盘,虽有短暂上行迹象,但未能有效保持,惯性的回落调整,其中银币方面对其大盘指数的打压尤为显眼。在此情况之下,信心的受阻无疑突显出来,有所上行表现的纸币纪念币等也相继步入走低局面,邮票则回落之余维持着盘整运行姿态。随着后期的短幅拉升,纪念币个股方面的略有表现,大盘相应作以拉升,然而未能出现有效的动能拉升,开始全天的底部区间震荡格局,直至尾盘。

从板块方面来看,老版纸币今日随同大局的波动,步入下行路线,盘中多股皆以无力上攻以此呈现,在其大盘未能改善之时,想要做出自身的上攻面显得尤为不易。纪念币盘中涨跌个股相对维持适中的点位,盘中一度保持相对的合理区间,不过由于个股的涨跌受制,指数也出现同等的受挫干扰。邮票方面这几日继续自身的休整步伐,振幅相对平和,近期的个别新品及阶段拉升品种对其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不过从整体运行趋势来看,该板块指数依旧面临着再度回落的风险,而此种风险多半表现在前期次新品种身上,多数老品受其波及程度不会太深。连体纪念钞这几次相对有所回升态势,今日展现出全天的震荡上行的局面,虽然幅度不是明显,但运行步伐较为平稳,对于盘中多股得目前价位也不必再次说明了,可做价值投资,中长线持有。

从近期的态势来看,前几日文中也一再有所提及。当前面临的现状并不乐观,盘面难能见到有效的利好推动,由此运行下去,难改低迷现状。而伴随着底部技术性指标也相继呈现出损坏状态,下行交叉更为临近,阶段性的再行回落也会随之显现。对此操作上面还需暂且观之而待之。潜伏性操作可继续选择低价潜力品种作以仓位留守,注意期间的补进点位。后市的具体走向还需盘面的运行迹象加以更为深入的观察。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0.90%,收于1247.99点,换手率2.11%,成交额3.94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1.37%,收于863.40点,换手率2.15%,成交额0.21个亿。

老版纸币指数跌1.16%,收于1946.83点,换手率0.72%,成交额0.71个亿。

邮票指数跌0.30%,收8764.59点,换手率5.81%,成交额2.48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涨1.34%,金币指数跌1.52%,银币指数跌2.86%。

全盘140股中46股收红,除三支新股继续封停外,新增二轮扇银马,龙虎山小型张两股,局势不稳,注意获利先行回收。剩余93收绿,1股平收,其中一轮扇银羊一股跌停,阶段回调,不宜介入。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