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3 鸿宇万家:持有为主,后市还有高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3 鸿宇万家:持有为主,后市还有高点

0813 鸿宇万家:持有为主,后市还有高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大盘今日再次大涨2.81%,在当前这样的行情当中综合指数上涨两个点以上幅度就算是比较大的了,大盘昨日同样也是上行两个多点,连续较大幅度上行两天,足够释放出一些信号,有较大可能是大盘后续可能会有一波密集的中幅度拉升,目前看来可能性较大,自前天较大的幅度整理之后,大盘各个板块开始有了一齐上攻的趋势,虽说各板块上行的幅度有大有小,但是确实是大部分都是在上攻,板块轮动变得没有前期那么的明显,反而是开始有点合力上攻的意思,这在一定程度上释放出了大盘后续可能会来一波集体拉升的信号。还有,我们注意到今日成交量明显缩量,缩量上涨,可能是市场做多信心不足,没人跟进,主力意志为主。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市场信心太足,昨日建仓之后就不动了,看好后市,持有待涨,那么换手减少,成交量自然减少。现在,大盘刚刚经过了一波较大幅度的整理,加上前期的板块轮动,大部分品种在各自当前的位置的支撑已经是非常的强劲,上涨的动能也在不断震荡当中越积越大,那么此时说市场的做多信心不足在笔者看来是站不住脚的,不说有多足,大盘可以拉多高,至少一波阶段行拉升是可以实现的。那么在笔者看来今日的缩量不是因为市场的信心不足,而是第二种可能,市场信心太足,多数会员朋友们今日都是在持有待涨,都看多后市。

看今日数据:综合指数收于1582.86,涨43.22点,涨幅2.81%,综指再次轻松突破所有中短期均线,大盘后续将再次尝试站上1600点关口,经过了整理之后,上方的压制不会再有想象的那么难以突破了,甚至或许会很容易。成交额7.27亿元,成交量缩量明显,成交额缩量的不是那么明显,说明权重股成交开始活跃,这是市场参与度进一步明显提高的证据。纪念币指数收于1370.07,涨41.93点,涨幅3.16%,纪念币板块今日继续发力上攻,上攻的主力继续是生肖纪念币,猪年纪念币、马年纪念币、鸡年纪念币强势涨停,带动板块向上狂攻,显然,生肖纪念币即将启动一波行情。老版纸币指数收于3074.75,涨39.38点,涨幅1.30%,老版纸币板块今日表现相对低调,指数窄幅震荡,蓄势备上攻。在后续后市较大可能会有一波拉升行情的情况下,笔者建议可以关注一下53年分币系列,这是一个巨大的价值洼地,不论是后续是震荡上行的行情还是将来的大行情,53年分币系列必将会有耀眼的表现,中长线持有最佳。邮票指数收于10331.42,涨441.46点,涨幅4.46%,邮票板块今日是大盘上攻的主力,表现强势,大部分目前处于地位的个股均开始有上行之势,邮票后市或将有一波行情。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