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7 大盘综述:资金动作频繁 行情山雨欲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7 大盘综述:资金动作频繁 行情山雨欲来

0417 大盘综述:资金动作频繁 行情山雨欲来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南方文交所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4.02亿元,成交量16313113。

本日共52个红盘,其中5个涨停。

连体钞纪念钞板块,延续昨日攻势,《分币八连体》收2095元,涨2.95%;《角币四连体》收1586元,涨1.6%。

流通纪念币板块,《周恩来精制币》继续涨停;《刘少奇纪念币》收27.82%,上涨5.15;《熊猫纪念币》波动上涨,收302.07元,全日收约997万元;《康银阁兔卡币》继续高走,收531.8元,全日收1554万元;《康银阁蛇卡币》近日连续上扬,收35.37元,全日收1073万元。

退市人民币板块,《56年伍圆纸币》继续上涨,本日收13055元,涨7.83%;《二版伍角(捆)》,持续上涨,收513.7元,全日收约1083万元;《53年无油壹分》今天表现最耀眼,接近历史最高价涨停,巨量吸筹,资金发力在即,技术曲线上看,正处于上涨的良好区间,收4.61元;新品《红二凸壹角》涨停。

金银币板块,《一轮扇银羊》全日收约6544万元;明星品种《改革开放银币》新高12330元,早盘攀顶,午盘略微回调,后期继续关注。

邮票板块,点燃行情的号手,几乎所有品种红盘报收。近期热点《凤翔丝绸小版》继续大涨,本日收27.17元,涨7.09%,技术曲线看仍有上扬空间;《黄龙小型张》连日大跨度上涨,主动买盘活跃,收218.08元,全日收约1025万元;《竹子小型张》再次涨停,大量吸筹,收61.35元,后市或有异动;《重阳节小版》涨停;《世博会小版》收1669.02元,涨4.86%,全日收约2877万元。


资金动作频繁 行情山雨欲来


本日三大指数一起上涨,资金更加频繁,其布局扑朔迷离。近日可以明显看出,某些品种或被大量吸筹,或尾盘异动,通过技术曲线看出,它们正处于良好的上涨区间,而且后市势头大有可为。近期的行情中出现的一波波小高潮吸引了更多的场外资金、游资等参与,新血注入大盘中,或令原来的盘面资金焦躁,它们不约而同纷纷运作起来,大行情正是山雨欲来之势。


——by Ms.瓦尔基里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