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5 浦江盘面综述:南方在震荡中前行!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15 浦江盘面综述:南方在震荡中前行!

0115 浦江盘面综述:南方在震荡中前行!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近阶段,对于处在中国证券市场投资朋友们定是深有体会,市场常常是震荡激烈、起伏不定。以“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为代表的钱邮电子盘市场也会多少受到联动影响。不过,据悉今日沪指跌3.55%险守2900点,深成指失万点,逾2300股飘绿,股市人气再度低迷。今日我们所看到南方邮票中心和股票交易市场相较而言可以说是东方不亮西方亮。

周五,截至收盘南方钱邮中心综合指数开盘价1302.22点、收盘价1316.07点、量比1.13、上涨数88支、下跌数50支、平盘2支、涨幅1.06%、成交量411.07万、成交金额4.29亿、换手率3.09%、回收上影阳线;细说之,今日综指以1302.22点开盘不久便延续昨日的冲高回落小幅调整形态,临近午盘收尾一直处于波动状态;下午盘开盘后依旧延续上午的趋势,盘面在上下起伏中吃力前行,最终红盘收尾,从形态看盘面的整体涨势不是很明显,虽说不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金额较昨日而言有小幅度下降,但对于处于修复调整阶段的盘面来说也算是在努力前行。总体来说,盘面上,人气有了明显的回升,证明市场信心正在逐步回暖。

邮票版块今日以9307.82点开盘后一路惯性上涨,于11:13前后达到当日最高点,以红盘收官,一天的涨势很是养眼。具体来收,开盘价9307.82点、报收9637.73点、换手率8.65%、涨幅2.86&、成交量270.65万、成交额2.46亿,其中毛泽东套票(涨幅9.99%)、贺喜八小全张(9.99%)、三国一组套票(10.00%)涨势诱人,而渔庄秋霁双连、奥运百年套票更是一连几日遥遥领先,建议投资朋友可轻仓持有。同时,纪念币版块、连体纪念钞版块、金币版块以及钱币版块今日收绿,老版纸币指数、银币指数则呈现上涨趋势,涨幅分别为0.11%、0.29%,建议投资朋友以持仓观望为宜,不宜冒然加仓。

握好手中的筹码,一起迎接南方钱邮更好的明天!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