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29 泉宏财富:维持上行走势,再次挑战均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29 泉宏财富:维持上行走势,再次挑战均线

0729 泉宏财富:维持上行走势,再次挑战均线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市场在昨日走出一个长下影之后,今日继续出现向上走势,今日的上行也再次确认了前期在1400点的突破是完全有效的。从今日盘面看,多方完全占据主动,昨日推荐的新西藏纪念币和招商局小版今日都拉出涨停版。细分板块走势可以发现,老板纸币板块和邮票板块走势最强。老板纸币指数上方关注3000点的争夺,一旦突破此位置继续看涨,邮票指数今日上破9000点一线,上升形态完好。整体上,在经历了6月以来的调整之后,近期的市场虽然时而伴有下跌,但是向上依然是主旋律,我们建议投资者继续参与市场行情,追寻强势品种交易。



钱币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单龙钞(百连)3000元一线的争夺,预计短线若能站上3000元则将开始冲击3200元一线,短线看近期盘整是在消耗前期获利盘,后市上涨行情可期。



邮票方面,建议投资者关注黄猴小版的走势,该品种在今日开始冲击400点一线,未来若能站上400元一线则有打开中期行情的可能,从成交量看今日放量,真突破的概率较大。



经纪号段:8208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