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6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6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2015.12.16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主力吸货至尾声,行情启动在即  

  今日我们为投资者推荐的品种为摄影150年(600068)通过此品种近期走势来看自12月4日起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出现明显放大,当日走势宽幅震荡。主力吸货动作明显,而且实力强劲。近四个交易日成交量连续放大,此现象通常是主力吸货的尾声阶段。从之前震荡区间来看主力成本在58-62之间,通过盘整的时间来看主力吸货完毕后的第一拉升目标为在78元左右。  

2.jpg

  从K线图来看主力连续阳线吸筹,并且伴有比较长的下引线说明下方支撑明显。  

  均线系统高度粘结,说明市场成本高度集中,如果未来收出较大的阳线使得价格脱离主力成本后,均线系统向上发散连续的拉升即将开启。  

  从MACD来看,今日MACD翻红并且出现了金叉,投资者都知道市场的趋势形成后会有很强的惯性,趋势不会轻易的被改变。MACD的量能柱是最直观说明趋势的指标。今日摄影150年MACD能量柱已经穿越零轴,这种多方强势的趋势不会轻易的被打破。此品种筑底已经基本完成主力拉升只是时间问题。  

  现在的价位在60.87元是个较好的入场位,从成交量的连续放大来看主力近期就能完成吸货。投资者不用持有太久就能看到利润。上方的上涨空间十分巨大,下方57-60区间是主力的成本区间,主力一定不会让价格跌穿自己的成本。因此此品种的风险和回报比非常合理,推荐投资者密切关注摄影150年(600068)可以先适量买入建立底仓,如行情启动即时加仓。

文章转自:泉宏财富

2015年12月16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