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8 泉宏财富精品推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8 泉宏财富精品推荐

2015.12.18 泉宏财富精品推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牛市特征显露 关注价值洼地  

  今日福丽特综合指数上涨3.24%日内出现宽幅震荡,市场连续几天的上涨有不少获利盘。在此位置有人想出场也有人想入场。因此日内出现震荡消化前期获利筹码,在日内完成调整后综合指数继续上行,说明市场上涨动能强劲,场外资金跑步入场。  

  今日为投资者推荐一轮生肖兔(600030)一轮生肖兔票是1987年发行,现价仅39.17元是绝对的价值洼地并且之前长期在30-40区间震荡。从K线图走势能清晰看出主力从10月就开始大笔吸筹从均线的紧密粘结来看主力的筹码已经高度集中在36元附近,从今日的跳空高开收盘涨停来看此藏品很有可能开启一轮大幅的单边上涨行情。手里已经有货的投资者应当坚决持有,没有进场的投资者逢回调就可坚决入场。相似的品种还有一轮生肖牛(600028)、一轮生肖虎(600029)等一轮生肖系列。  

2.jpg

  03少运会小版(600012)  

  这支藏品在之前的4个月中走出了漂亮的波浪形态,每次涨跌都伴随着庄家吸货和出货,但从11月末至今,这支藏品虽然在K线上继续之前的波浪形态,但是交易量缩减明显,这说明庄家已经基本吸尽了市场上的浮筹。而在今天大盘波动的状况中,03少运会小版出现了一反常态强势高走并且最终封住涨停,这体现了庄家对于这支藏品强大的控制力。同时,它的大涨表明了庄家对于它下一步走势的决心。三个月的蓄势,相信它已经做好了冲天的准备,建议投资者沉住心态,以中长线为目标入场。

3.jpg

文章转自:泉宏财富

2015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