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8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福丽特 >> 新闻 >> 行情分析 >> 2015.12.18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2015.12.18 泉宏财富盘后分析

作者:佚名      行情分析编辑:admin     

盘中调整是建仓机会不必恐慌

  今日福丽特综指低开之后一路向上攀升,上午曾经一度创出560.64点新高,但随后发生单边迅速跳水的态势,居然一度从上涨5%翻绿为-2.2%左右,市场出现恐慌性抛盘,但但多是这两天追涨停板的获利盘出逃。  

  纵观全天成交状况,交易量和换手率略显微缩,其实盘中出现这种状况完全没有必要恐慌,因为从整体趋势上来看,市场急速跳水连5日均线都没有跌破,甚至都没有触碰到,就被强有力的购买力迅速提起,早盘部分开盘就涨停的品种在翻绿后又顺势拉升继续封死在涨停,说明在目前这个位置,至少目前为止,主力不想放弃哪怕一个筹码,所以盘中不排除借助指数恐慌性的下跌做出洗盘动作,在低位吸纳更多的廉价筹码。  

  MACD指标红柱依然在逐渐放大,从轴线上来观察,本周出现的超级大阳线几乎可以媲美今年上半年的任何一个根周线级别的阳线,不仅如此,成家量本周更是放出历史巨量,一举突破前期震荡平台,解放大量套牢筹码,既然敢于解放,说明该点位对于主力来讲,远远不是目标位,甚至在未来回头看很可能还是启动位。

2.jpg

  所以从操作上来分析,如果前期已经低位抄底的投资者朋友,目前千万不必恐慌,仍然可沉回调加仓,但要控制自己的安全便捷;如果由于前期的恐慌或由于没有成功抄底的朋友也不必懊恼,上升趋势也会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动作,届时可放心大胆买入。  

  牛市来临,要放心大胆一路持有。

文章转自:泉宏财富

2015年12月18日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