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3 鸿宇万家:入市即是赚钱,气势如虹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03 鸿宇万家:入市即是赚钱,气势如虹

0403 鸿宇万家:入市即是赚钱,气势如虹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投资即有回报,这是今日的南方盘面给广大会员投资人传递的一个信息,南方盘面强势延续昨日的成就,再创今日的辉煌,无需别人多言,广大的会员朋友都可以用眼睛看的到,今日的南方盘面有多么疯狂,多么火爆,南方盘面用事实告诉你“入市即是赚钱”这句话在南方盘面就是可以实现,气势如虹即是这般。截止收盘,综合指数收720.44,大幅上涨3.67%,整个盘面仅仅一个世博会小版回调,其余全线翻红,几乎是所有藏品合力强势带动大盘向上冲击,上涨幅度达到近一个半月以来的最高点,疯狂不足以形容;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3.45亿元,不断刷新近期最高记录,似乎没有极限;钱币指数收572.01,大幅度上涨4.30%,经过了前期一段时间调整的钱币板块,开始展现自己积蓄已久的力量,大力上攻,成效显著;邮票指数收2822.34,上涨1.76%,邮票板块由于世博会小版大幅度回调抵消了板块兄弟品种上攻之势,不然邮票板块有望刷新记录。

各板块看点:

纪念钞版块,全部红盘,最小上涨幅度即有1.42%,笔者昨天较为看好的分币八连体今日强势涨停,在现今南方大盘这大好的行情下,笔者继续看好其后市。板块其余品种短线皆有机会。

流通纪念币板块,全部红盘,板块内部三个涨停板,三个品种接近涨停板,4个藏品日总成交额破千万,成交火爆;朱鹮纪念币、新西藏纪念币涨停板的短期后市皆不会出现大的变化,上涨之势依旧存在,可继续持有;板块其余大部分品种在现今行情下短线机会皆存在,会员朋友可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种投资。

邮票板块,今日除了世博会小版大幅度下挫外,其余品种全线红盘,板块17个上市藏品,十个涨停板,三个接近涨停,最小上涨幅度5.41%,告诉你什么叫做任性;世博会小版前期一路高歌猛进,作出回调并不意外,后市应以观望为主;资本市场小版今日上涨5.41%,MACD、KDJ双金叉成型,阳线上影线表明其较为浓烈的上攻意愿,笔者认为其大有创新高之势,短线机会较大。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