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212 《亚太电信套票》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藏品 >> 上市邮品图库 >> 202212 《亚太电信套票》

202212 《亚太电信套票》

作者:佚名      上市邮品图库编辑:admin     

藏品信息

【藏品名称】亚太电信套票

【发行日期】1989年8月4日

【全套面值】1.60元

【齿孔度数】11度

【整张规格】40*27mm

【整版枚数】28(7*4)

【发行数量】3567.65万枚

【发行机构】 国家邮政局

【印制机构】北京邮票

【设 计 者】王茵茵


交易参数

【交易代码】202212

【首日挂牌指导价】4元/枚

【最小价格变动单位】0.01元

【最小提货量】10版(280枚)

【市场流通量】854,392枚(含营销活动的7,000枚,其中99,750枚发行申购)

【挂牌交易时间】2015年06月06日

【最新锁定信息】

锁定总量:215,250枚   占总流通量比例:25.19%

详细内容如下:

延迟交易数量:5,250枚(网下配售)

延迟交易时间:2015年06月06日—2015年09月06日

延迟交易数量:210,000枚

延迟交易时间:2015年06月06日—2015年12月06日


藏品图片


入库要求

(1)《亚太电信套票》要求为未使用的新票、无任何人为修理痕迹,无缺损及明显折痕,无墩角、角圆现象,无明显发黄,无霉点及明显污渍,无水波纹,边角须整齐。

(2)版票为完整版无人为拼接,无齿孔粘接拼接现象。

(3)允许有颜色极轻微或面积极细小的油墨印,允许存在极细小纸质点。

(4)按版收货,按枚交易。


藏品特点

“亚洲-太平洋地区电信组织”(APT)成立于1979年5月8日,是亚太地区政府间的区域性电信组织。自1979年7月起,亚洲-太平洋电信组织开始在泰国曼谷亚太电信组织总部履行职责。亚太电信组织的宗旨是保证亚太地区电信的均衡发展,加快本地区的经济和社会的相应发展。中国于1979年10月接受该组织章程,成为该组织21个会员之一。1989年是亚太电信组织成立10周年纪念,全套一枚,图案是用数字绘制的,主图由不同色彩渐变的一条条横线组成的阿拉伯数字“10”,看上去非常直观,邮票底纹运用抽象的运动线条,寓意电信科技的发展。


收藏价值分析


1、题材情况

全球电信技术迅猛发展,中国目前是全球电信市场的排头兵之一。从79年开始成为亚太电信组织成员,有着相当特殊的历史背景,在多领域产生了深远影响。很多开创新局面的举措也在其后逐渐推出,为改革开放,中国友好外交奠定了良好基础。

亚太电信成立10周年之际发行的这枚邮票,不仅具备良好的良好的纪念意义,更是一种向新历史时期的展望,一种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2、社会参与潜力

南方文交所钱币邮票交易中心的成立解决了钱币邮票市场固有的买入难、卖出更难的局面,极大的提高了社会大众参与度,将会使越来越多的社会人群接触钱币邮票收藏投资领域。在钱币邮票行业由传统的现货、集市贸易升级为电子化市场时,交易的便利性、安全性所导致社会人群介入的边际效应将使钱币邮票有大幅的升值潜力。


上市藏品价值分析


1、投资价值

亚太电信成立10周年邮票的价值所在,不仅是它的意义,也是它面对的时间跨度,所以它能成为任意当代历史主题的邮票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员。既是技术的体现,也是时代面貌的展示,所以作为文商藏品的收藏投资属性,相当显著。


2、市场消耗

《亚太电信套票》发布于1989年至今经过26个年,发行量仅有3567.65万枚,整版票大约也就是100万左右而且当初发行的时候,由于市场认识不足,经历了多年的自然损耗,大量藏品都收藏在有远见的藏家手中,当前市场上流通量难以估计。所以,在当前市场存量越来越少的情况下,藏品的价值会得到更大地提升。


3、市场价格

《亚太电信套票》的首日挂牌指导为4元/枚,南方文交所2015年6月13日的收盘价为9.21元。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