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12 大盘综述:酝酿更猛攻势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512 大盘综述:酝酿更猛攻势

0512 大盘综述:酝酿更猛攻势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南方文交所上市藏品日总成交额约9.87亿元,成交量20516446。

本日共49个红盘,其中19个涨停。


综合指数收1056.36,涨1.57%;钱币指数收865.55,涨1.75%。

钱币板块方面,流通纪念币板块,19个品种16个红盘,成绩可人!新西藏纪念币、朱德纪念币、丹顶鹤纪念币、朱鹮纪念币均涨停并都达到历史新高,涨势强劲!猪年纪念币仍无放量!退市人民币板块,指数收1833.16,大涨7.38%。红三凸壹角、53年贰分纸币、53年伍分纸币、三版贰角、三版伍角、53年壹分纸币、三版五元、红二凸壹角均涨停,就让涨势来得更猛烈些吧!金银币板块,金币板块收364.78,微调-0.34%;银币指数收3152.91,微调-0.67%。2011年彩银兔始终hold住局势,报涨9.98%。


邮票板块,指数收3727.57,涨0.94%。

22个品种16个红盘,行情企稳!二轮狗套票、石湾陶瓷小版、三轮蛇套票、三国一组套票、中国曲艺小版、竹子小型张均涨停,以上品种仍没放量!刘三姐小本票、中国名亭小版拉升至历史新高!


酝酿更猛攻势

总的来讲,震荡暗示将有惊天拉升!短期大盘非常强势,市场强势格局中期将延续。在当前行情下,机构加速进场的趋势依旧未变,有望迎接一轮新的主升浪行情的来临。


——by 晴天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