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9 鸿宇万家综述:动力不足,信心缺失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9 鸿宇万家综述:动力不足,信心缺失

1109 鸿宇万家综述:动力不足,信心缺失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一,南方文交所开盘:1552.64,收盘:1538.17,涨跌:-14.47点,幅度:-0.93%,成交额:4.36亿。钱币指数开盘:1097.40,收盘:1094.79,涨跌:-2.61,幅度:-0.24%,成交额:2.2亿:邮票指数:11711.16,收盘:11484.48.,涨跌:-226.68点,幅度:-1.94%,成交额:2.16亿。

南方今日低开低走,开盘后各大板块表现很乏力,牵引着大盘一路下跌,在10:30左右,板块中部分高价品种纷纷活跃起来,带领着大盘指数一路上攻,午盘开盘后,大盘上攻乏力导致大盘处于一个横盘的局势,13:30的时候盘面出现一段小的回落,在低位形成一个连绵起伏的震荡,大盘最终以下跌-0.93%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除银币板块和纪念板块收红外,其它板块均以不同程度下跌,银币板块,在戴胜鸟彩银币强势上涨的带领下,使银币板块以增长2.75%居各大板块之首,此板块经过连续的上涨已经深深的占据了投资者的心里,从部分技术指标来看,此板块有意突破前期的最高点,对于中线者来看,后期应重点关注,纪念币板块中部分品种上涨力度强,不管是量能还是技术指标的走势都比较完美,有启动的迹象,短期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下。

从整体来看,今天下跌的趋势能控制在五日线上,这就足以证明庄家在护盘,盘面只有进过不断的调整和演变,才能为日后健康的成长打基础,下跌的时候我们不必慌张,不必气馁,只需要静静的等待黎明的到来。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