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09 鸿宇万家: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709 鸿宇万家: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

0709 鸿宇万家: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连续下挫一个星期的邮市今日终于迎来了全线暴力反攻,各大交易平台皆以大幅度上涨报收,市场一扫前期的低迷与压抑,气氛变得异常的活跃起来,就像是过节了一样,我相信此刻大部分的会员朋友和笔者是同样的心情,那就是愉快,没来由的愉快,也许一天的涨停并不能为你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变化,也许你依旧处在深度套牢当中,但是此刻,你的心情不一样了,因为你有了希望,有了信心;大家都有了希望,有了信心。这段时间以来会员朋友们真的是被压抑的太久了,迫切的需要一场扬眉吐气的胜利,而今天这场胜利来到了。怎能让人不激动呢?那种感觉就好像是一个人就快要渴死在无边沙漠当中而突然看到前方出现了一片绿洲,难以言表。

回到行情上来,今日的大涨是南方文交所率先向上发起冲锋的,上午9:43分,时间定格在那一刻,喊杀声一片,号角声震天,南方巨龙觉醒了。各大交易平台紧随南方之后纷纷向上发起反攻,挣脱地板的束缚,无视地球引力般的直冲天际,为数不多的空头力量被杀的全线崩溃,市场从此刻开始沸腾。此一役,南方文交所的领袖气势展露无遗,原本是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而南交所不负众望,力挽狂澜,为市场来带希望,为会员带来信心,千言万语不如实际的行动,实际取得的成绩。南方崛起,无可阻挡!

后市分析,会员朋友们现在最想知道的应该是这波反弹会持续多久,反弹之后会不会继续下跌,笔者说说自己的看法,此次暴跌一星期是绝对非理性的,这是邮市的所有参与者都不希望看到的,无论是普通会员还是主力还是管理层,如果说5.28是需要调整,那么这次完全是灾难,它原本不该发生,这是一次信任危机,究其原因还要从股市说起,A股自一周之前开始了暴跌,整个资本市场都受到了影响,邮市自然难以逃脱,而今国家重拳救市,A股今日大涨近6%,此后如股市得以企稳,那么邮市这波反弹幅度将会比较大,可能持续多天,而后小幅下挫开始横盘整理。无论如何,市场现在是遍地机会,邮市的前景也从来没有变过,时代的浪潮什么都不能阻挡。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