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7.02凤凰综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7.02凤凰综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2015.07.02凤凰综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总成交达到8.49亿,综合指数下跌5.71%,港澳邮票指数下跌4.95%,邮票指数下跌6.59%邮资封片指数5.81%钱币指数下跌4.10%。看到这里可以想象今日行情又是尸横遍野,一片惨绿,此情此景不可谓不悲壮。前期可能觉得是最难熬的时期,在全线涨停后可能觉得看到曙光,可能今天更是难熬的一天。跌跌不休合适止跌,尸横遍野没有任何希望,信心不在,人气消失中南还可以做吗?中南到底怎么了?是不是不能玩了?质疑声音此起彼伏。可以说现在除了千股跌停的股市可以媲美中南,其他任何市场貌似都比中南行情要好,大家更是不平衡。有些人甚至觉得自己像个傻子一样一直在死守,现在开始怀疑自己,有些动摇,今天给大家讲一个我们都听过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一位老先生,他的名字叫作愚公。愚公家的门口有两座好高好高的山,一座山叫太行,另一座山叫王屋。两座山正好挡在愚公家的门口,让愚公每天进出家里都要绕好远好远的路!
  有一天吃饭的时候,愚公突然对家人说:”我们全家一起合作,把挡在门口的两座大山移开,让门口的路可以直通到外面的大路上,你们看好不好呢?”儿子和孙子一听,都点头赞成说:”好呀!好呀!”。可是愚公的妻子却摇摇头说:”不可能的,你连搬一个土丘的力气都没有,还想搬移大山!就算你搬得动,那些挖出来的泥土石块,你要扔到什么地方去呢?”愚公和孩子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那有什么困难的!我们可以丢到海里面去呀!”
  第二天开始,愚公和他的儿子、孙子,三个人一起扛着锄头,挑着扁担,到山边开始挖。愚公的邻居京城氏和她的小儿子,也兴致勃勃地帮愚公一起做着移山的工作。这时候,有一个叫作智叟的老先生,忍不住嘲笑他们说:”愚公呀!你实在太糊涂了。你这么老了,还要去移什么山?就算让你搬到你死掉的那一天,也不可能把大山移开来的!”
  愚公听了他的话,笑笑说:”智叟,你才糊涂呢!我虽然很老,我还有儿子可以继续去做呀;儿子还会生孙子,孙子还会再生儿子,我们的子子孙孙可以一直搬下去,只要我们搬掉山的一层,就少一层,总有一天我们会把这两座山搬走,天底下哪儿有不能克服的困难呢?”智叟没有话好说,只好走开了。
  后来,山神和海神知道愚公要移山的事情,害怕愚公一家人永不停止的搬下去,会把山搬光,把海填满,就跑去告诉天神,天神一听:”嗯!这个愚公真是有恒心呀!我来帮帮他吧!”天神就派了两个神仙去把王屋山与太行山背走,放到别的地方去,不再挡在愚公家门口了。   
  《愚公移山》可能我们都有了解过,放在这里说可能有些不恰当,但是我觉得在别人看作是很愚蠢的决定只要坚持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阿里巴巴的创造者马云坚持不懈,一手把一个工作室做到了迄今为止最大的IPO,美国上市成为中国首富,爱迪生用了十年经过五万次的试验发明了蓄电池,司马迁遭受宫刑,幽而发愤,含冤蒙垢十年,写出“通古今之变,成一家之言的”《史记》。中南邮票交易中心5.28以来经历了自上线交易以来规模最大、调整最深的一次洗盘,成长就要付出代价,想破茧成蝶就要经历疼痛,这就是成长带来的阵痛。黎明前的黑暗就是如此,不知道前行的路还有多远,不知道方向,只能不停地前进,知道曙光出现。
  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自指数上线以来,综合指数最低下探到95.990最高达到128.120,未来的路还很长,可能我们还要继续坚持。放弃并不是逃兵,可能会有更好的机会,但是做任何的决定都要权衡利弊,参考可行性。对于近期操作建议五成仓位低价、低市值品种逐步逢低去建仓,波段持股。不建议追高,新开板品种尽量规避,短期行情不是很理想也受开板品种下跌所带动,导致投资者信心不足,不敢下手。
  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交流 QQ群:340227800 (加过1群的不要重复添加)。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