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0.26 凤凰综述:怎一个“惨”了得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0.26 凤凰综述:怎一个“惨”了得

2015.10.26 凤凰综述:怎一个“惨”了得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截至今日收盘,大盘综合指数报收87.88点,跌幅达到6.03%,最高93.94点最低87.38点成交额1.4亿,今日综指低开高走,触及五日均线后迅速出现回落,“旧式商店型张”再次充当“砸盘先锋”的角色,受个别港澳品种影响市场谨慎情绪十分严重,除了一些零散的买单入场,市场基本看不到能对盘面产生影响的主动性买盘,个股几乎没任何表现,综指也维持在91点左右徘徊,下午开盘后综指再次回落,这次更是一泻千里,个股都跳水严重跌幅在6个点以上的品种更是占据一半江山,截至收盘跌停品种几乎有三分之一。今日的跌幅可以说是暴跌,但是究其原因笔者也是一头雾水。
  “上涨有逻辑,下跌有理由”笔者很认可的一句话,但是对于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近期的走势,笔者找不到任何的逻辑与理由。第一暴涨后会出现暴跌,可是暴涨这个词语对于中南已经很陌生了,至少在一个月的记忆里中南没有出现暴涨了,而且综指快要触及新低了,那也就不存在获利回了所以笔者找不到理由。第二政策性利空,但是大家都明白这个市场基本属于资金导向市场,受政策面影响很小,主要也是因为政策面消息很少,而且政策面近期真的没有任何消息,最近的一次发公告是在十月十二号的《关于对合格机构交易会员战略配售的征求意见公告》而且还是属于偏利好的,所以下跌无理由。第三就是人为的主力砸盘,但从今天的成交额来看基本是近期的新低,这个量来看主力有能出掉多少货,而且最主要的是中南邮票交易中心基本5.28下跌后一直属于震荡下行的走势,上涨或者反弹不错的品种少之又少,在这个点位去砸盘,真的有必要吗?笔者认为如果真的是主力砸盘那真的是多此一举。在人气极低的时候一次次的大规模的杀伤市场人气无非是在自掘坟墓。
  纵观近期的外围市场我们不难发现,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走势已经脱离股市,这次的下跌不是股市的影响,同样近期其他文交所走势也没有这么奇葩,只有南京文交所的走势和中南相差不大,但是南京的巨震只是周年庆后的延续,但是中南如此去跟风的话笔者想不明白。
  对于短期操作建议笔者认为在不知道市场涨跌的原因时建议观望为宜,当找到影响市场暴涨暴跌的诱因时我们再对症下药,短期建议空仓观望。
  的操作手法分批建仓,设置好盈利的点位。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