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6.19凤凰综述:端午送红包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6.19凤凰综述:端午送红包

2015.06.19凤凰综述:端午送红包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端午节是中华传统节日,众所周知,端午节的形成,是为了纪念投江而死的三闾大夫屈原。其实,在中华民族浩瀚的故纸堆中,这只是端午节起源的一种说法。端午节的由来除了为了祭奠屈原,还有祭奠伍员投江、勾践灭吴、介子推死于山、曹娥投江以及纪念黄巢的说法。
  吃着粽子,看着龙舟,重温历史,感受历史。追寻着古人的脚步,用心去领悟中华传统美德,去继承中华传统文明。
  明天就是端午佳节,今天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日一扫5.28后的阴霾,虽然没有重现集体涨停的壮观景象,至少让我们可以开心的过个佳节。很多人调侃说是节前文交所送红包。无论如何对于投资者来讲上涨就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挣钱更是值得庆祝,高兴过后可能很多人会考虑节后回来是否会接着调整,或者说这次的上涨是不是昙花一现。作为投资者这个确实是值得我们思考的,笔者对于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的后市一直持乐观态度,原因很简单第一:这是个新市场,拥有成功的管理经验和完整的管理系统。第二: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有着实力强劲有的雄心的主力。第三:火爆的投资市场已经吸引了一大群的投资者进场。第四:中南邮票交易中心指数上线时间很短,截至今日收盘116点,后市可期。第五:5.28以后市场进入深度整理期,大多数品种经历了长期深度的回调,已经稀释掉了之前投资者的所担心的,所以相对来讲一些品种已经回归合理区间。所以笔者认为节后行情可能还会出现小幅的调整,可能还会面临回调的风险,但是现在风险于利润相比很显然后期的利润远远大于现在回调所面临的风险。这个时候你还在犹豫什么。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是作为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必须具备的素质,同样当机会来临时我们绝不能犹豫,该出手时果断出手。
  底部可能已经悄然形成,对于近期的行情笔者一直强调后期出现W形态的可能性极大,现在笔者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同样笔者也认为虽然近期进入二次回调,而且底部下跌也有放量,很明显再有人吸筹,但是笔者依然有些担心就是调整还没有到位,可能还有最后一跌的风险。所以依然不建议在没有最后回调时满仓操作,也不建议追涨。同样从今日行情走势来看,可能并不是很理性,原因很简单,因为今日上涨的品种不多,涨停品种更是少之又少,甚至还有很多品种依然在回调。这就回到了昨天所提到的问题,就是品种的选择。笔者认为现在选择决定成败,随着开板品种越来越多,投资者的选择也就越来越多,或者说之前一些品种的走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于我们现在的选择可能也会有影响。主升浪离我们越来越近,留给我们的时间也就越来越短,可以说是胜败在此一举,这次能否翻身就看品种的选择,笔者还是坚持以前的观点:主流品种会是低价、低市值、超跌的品种。就这么简单,有些事情其实很简单,是你想的复杂了。同样市场为什么会涨为什么会跌,可能原因也很简单,是我们想的复杂了,是自己在吓唬自己。
  三天休息时间,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佳节,三天时间整理好心情,准备好子弹,做好战斗准备。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笔者在这里代表z0199全体人员祝广大投资者端午节快乐。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