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6.02凤凰综述:钱不是问题,请给我信心。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06.02凤凰综述:钱不是问题,请给我信心。

2015.06.02凤凰综述:钱不是问题,请给我信心。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2015年6月的第一个交易日,行情不但没有转好,反而变本加厉,开板品种几乎都封在涨停,连续的调整,还有再托管引起了市场的恐慌,人心惶惶。让投资者想起了南京文交所代表性的9.18和最近还没缓和的5.28似的惨案。那现阶段的中南会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昨天笔者已经解释过,必要的回调是市场发展所需要的。但是由于散户投资者获利盘的原因,这种情况和南京9.18有着本质的区别。不涨不跌,暴涨暴跌是牛市的标志。所以送给大家一句话只要你认可这是牛市,那就在牛市中不割肉!那现在是否可以抄底,是否可以加仓。对于今天的行情我们简单分析下,中南今天已经是连续三个交易日的缩量下跌,量一天比一天小,还手一天比一天的低,但是下跌幅度却不断加大。而且今日部分打开涨停的品种盘中虽有抵抗,但是尾盘都毫无悬念的封在跌停。这也导致了今日信心的严重缺失,所以今日不是最好的补仓,也不是合适的抄底机会。但是个别二批开板较早的品种已经调整幅度够深,所以短期即将只跌,希望做好加仓准备,随时可能华丽转身。

对于近期的中南,有些人觉得是不是该规避,或是该割肉。这种想法我觉得不能盖棺定论,个别品种可以规避,但是调整较深的品种我觉得没有必要,原因很简单。这是个投资市场,是个金融市场,需要我们用金融的眼光和思维去思考。这更是个战场,是一场心理战。散户与庄家的博弈,庄家要做的很简单,那就是知道散户是如何考虑的,抓住散户投资者的七寸,就可以收益最大化。散户能够在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原因肯定是能够做到紧跟庄家步伐,才能不被洗出去。真理永远把握在少数人手中。这句话我想送给那些想割肉的朋友。举个简单例子,一个调整周期很长但是基本面又非常好的品种,什么时候才能启动,首先技术面要调整到位,大趋势要配合,庄家手中筹码够集中。前两个容易做到,最后一个也容易做到,但是如何拿到散户手中的筹码是需要我们去考虑的。一个品种当80%的投资者都失去信心,都觉得没希望时,都要放弃手中的筹码时,可能就是黎明前。有些人可能觉得我是庄托,或者是想让大家去接盘。你要考虑一点第一你是否能接住,第二你接了对我有任何好处,说实话这一波的调整我也没有幸免于难,相信我的投资者也受到不小的损失。所以我希望不管行情涨与跌,不要在情绪波动大的时候做决定,多一分冷静与理智,考虑得与失,值得与不值得。当然我也希望我能挣钱,也希望投资者挣钱。

要有大局观,格局很重要,所以我希望大家眼光放长远,不要总盯着自己的自选,看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要考虑全局,如果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继续做大做强,被套多少都能回来,如果市场出现问题挣了多少都不稳。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国富才能民强!这不是在喊口号,而是我们赚钱的根本。

那中南邮票交易中心还是不是我们之前认识的那个中南,还是不是那个狼多肉少的市场,还是不是那个一票难求是市场。还会不会出现那种集体涨停的壮观景象。笔者认为,管理层没有变,庄家还在,投资者还在,资金也在,但是近期市场调整的主要原因就是信心不足。所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所以拿住手中的筹码,不要轻易甩掉。等待止跌信号,做好再次上车的准备。

QQ群号:340227800  (已经加了中南邮票1群的就不要再加了,谢谢合作)

凤凰综述为中南邮交所独家专栏,主要以中南邮票交易中心线上实物交易行情为基础,简述当日交易实况,力求观点客观,公正,为投资者和集藏爱好者提供参考。但文中包含的信息及观点建议仅限参考,由于水平有限,投资者会员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凤凰综述欢迎媒体转载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