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0.27 凤凰综述:你快回来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中南邮交所 >> 新闻 >> 凤凰综述 >> 2015.10.27 凤凰综述:你快回来

2015.10.27 凤凰综述:你快回来

作者:佚名      凤凰综述编辑:admin     
  “没有你 世界寸步难行 我困在原地 任回忆凝集 黑夜里 祈求黎明快来临 只有你 给我温暖晨曦 走到思念的尽头我终于相信 没有你的世界 爱都无法给予 忧伤反复纠缠 我无法躲闪 心中有个声音 总在呼喊 你快回来 我一人承受不来 你快回来 生命因你而精彩 你快回来 把我的思念带回来 别让我的心空如大海”----静静听完这首歌后开始我们今日的《凤凰综述》。
  相信很多人应该听过这首歌,但是放在这里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你快回来是笔者对中南邮票交易中心信心不足的人所说的,相信很多人更不明白了。因为关注《凤凰综述》的朋友应该知道,笔者昨日建议大家观望为宜。笔者说过对于五日的暴跌找不到任何理由,那今日暴涨就让大家回来是不是有点墙头草的意思,大家听我娓娓道来。同样今日的暴涨笔者也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唯一能解释的就是经历暴跌后对市场信心的修复。今天大盘低开后,底部短时间的横盘后,出现回暖反弹,下午开盘后盘面更是一发不可收拾,一举突破五日均线,形成金针探底态势,收盘更是大涨8.71%。涨停个股达到80%左右,最低涨幅都在5%以上,成交额也翻了一倍,这种情况似乎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了,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再次出现,似乎我们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是真的。
  可能有些人对于这两天的行情根本看不懂,说实话笔者也是一头雾水,技术上理解不了,既然我们理解不了那我们就去思考我们可以理解的东西,也给大家讲一下为什么让大家回来。第一:中南的下跌周期之长,跌幅之大笔者在这里就不再过多赘述,相信每一个投资者都亲眼见证了,也是血的教训,这个周期在股市里可能不算长,但是在电子盘历史来讲一定不算短,而且跌下来的是机会的道理大家都懂,从最近的这两次急跌大家也都看出来了。第二:笔者昨天也看了一下各个文交所的藏品市值情况,中南的个别品种相比现在真的很不错,虽然中南早期的个股涨幅很高,偏离现货价很远,虽然个股都是拉到天价才开板,虽然泡沫严重,换句话讲虽然中南早期无限风光,虽然很辉煌,但那毕竟是过去,不是现在。所以个股的性价比不比其他文交所品种差。其中像“金面罩套票”截至收盘338.56元市值才6000万左右,还有就是“台湾风光套票”单价1200左右并不算高,但是他的市值才3500万左右,像这样的市值就算在上海、南方这样的文交所来比也不并高,性价比也不算差。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大家要知道中南注册会员不止45万,这个数字笔者认为在电子盘市场可以说是名列前茅的,虽然现在很多人伤心离开了这个市场,但是大家都明白投资者目的是挣钱,只要有挣钱效应我相信他们回来只是时间问题,因为任何人不会和自己的钱过不去,当这些人回来时笔者认为行情可期,挣钱不难。其实笔者之前就想过这个问题,中南早期发公告要引资进入市场,其实这就是一批很大的资金,带动市场轻而易举。
  而且近期细心的人可能观察到,无论涨跌大盘的成交量都很低,就像今天成交额也才不到4个亿,很顶峰相差甚远。这么少的量其实大家想想就明白。现在市场仍处于低迷期,交易冷淡。首先先说散户投资者,面对如此惨淡的行情现在的投资者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高位被套的人,那些人一定是属于与中南共存亡的人了,要不然早就选择割肉了,不会等到今天,所以近期的波动对于他们来讲基本无动于衷他们不会动手中的筹码,因为没办法动,亏损都在50%以上。还有就是近期一直在交易的投资者也就是后来进入的这批人,这些人在大跌后依然参与肯定就是觉得现在的筹码低廉,所以这些人操作一定是顺势而为,活跃时买入,低迷时观望,自然对市场不会有多大的影响。接下来再来说下主力,同样也分为两类:一类是高控的主力这些人在市场低迷时也不会动手中的筹码,因为人气低拉高只会引来抛盘,很难引来跟分盘,所以他们不会做赔本的买卖,基本上他们会选择等待市场回暖,现阶段任由市场自由交易。还有就是那些低控盘的主力,这些人在早期把自己的筹码抛的精光,相信造成中南现在的低迷他们要付主要责任,同样这些人也轻易不会捡回筹码,除非市场回暖。所以大家就明白了为何市场出现现在的情况,所以并不是大家想的那样庄家筹码都跑了。
  笔者同样认为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虽然市场调整时间很长,但是综合上面几方面在不远的将来我相信中南依然可以再创出属于他的辉煌,而且大家还要明白,我们做投资对比的是风险与收益,大家想一想跌幅这么深之后,下跌空间又有多大,还能跌多少,而且你要明白主力很多品种也是高控盘,既然高位不选择出货,那寓意何为?而且这个点位启动上升空间是否远大于下跌空间。大家不要觉得是白日做梦,大家要知道全线涨停在中南出现不止一次,既然之前可以我相信以后也同样可以。而且如果那一天可以来临相信现在的点位进场风险并不大,因为泡沫早已稀释,不涨并不是因为个股的问题,而是市场的问题,但问题解决那上涨只是时间问题。
  说了这么多我还希望大家能明白一个道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下跌这么多并不是一天的造成的,同样市场人气变得如此低迷也不是一天时间。所以中南上涨也需要一个缓冲周期来恢复市场的人气,而这个周期的长与短取决于主力与管理层的决心。所以大家在布局时首先要以长线的眼光去看待这个市场,还有就是选择那些控盘度相对较高而且性价比高的品种,相信会有不错的收益。
  欢迎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交流 QQ群:340227800(加过1群的不要重复添加)。
  本综述由中南邮票交易中心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撰文供稿。
  z0199北京越越金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ck360.com/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