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6 鸿宇万家:黎明之星,止损有效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26 鸿宇万家:黎明之星,止损有效

1126 鸿宇万家:黎明之星,止损有效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四,南方文交所开盘:1422.74,收盘:1434.97,涨跌12.24点,幅度:0.86%,成交额:5.47亿。钱币指数开盘:1047.45,收盘:1059.19,涨跌:11.74,幅度:1.12%,成交额:2.28亿:邮票指数:10088.13,收盘:10133.03,涨跌44.89点,幅度:0.45,成交额:3.19亿。

今日大盘平开高走,开盘后大盘小幅度的冲高回落,9:55的时候各大板块做多的情绪高涨,使大盘出现小幅的回暖,随后大盘上涨略显压力在高位形成震荡的局面,10:30左右的时候银币板块触底反弹,使大盘直线上涨,直接行至全天最高点1437.98点,随后纪念币板块和邮票板块出现跳水,使大盘上涨动力不足出现跳水,午后开盘,盘面的整体表现比较疲软,使大盘在高位形成横盘的局势,14:08大盘放量上涨,明显动力不足加快下滑的速度,尾盘各大板块出现小的回暖,使大盘直线上涨,大盘最终以增长0.86%报收,从各大板块来看,除金币板块和连体纪念钞板块收绿,其他板块都以红盘报收,银币板块连续四天收阳,新高不断的刷新,成为各大板块的亮点,下方的量能不断的缩水,短期可能会出现回调,中长线有盈利的可以适当减减仓,短线者只要不持仓过夜依旧安全,纪念币板块以一根十字小阳线报收,证明空方和多方势均力敌,量能和下方MACD陪的比较完美,有启动之势。

从技术层面来看,尾盘以一根小阳线报收,止损有效,尾盘的速拉升,证明洗盘结束,从下方的技术指标来看,大盘已经慢慢的攀上上行的趋势,后市应积极的跟进。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