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东汉铜马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河北邮币卡 >> 藏品 >> 邮票类 >> 东汉铜马

东汉铜马

作者:佚名      邮票类编辑:admin     

  

    【邮票名称】:中国2003第十六届亚洲国际邮票展览

    【邮票志号】:2003-23

    【发行日期】:2002-11-20

    【整张枚数】:20(5×4)

    【整张规格】:216mm×180mm

    【齿孔度数】:P13

    【印刷版别】:影写版

    【设 计 者】:王虎鸣

    【责任编辑】:史渊

    【印 制 厂】:北京邮票厂

    【摄 影 者】:江聪

    【背面刷胶】:[G]

    【邮票介绍】:

    新世纪我国首次国际性邮展----中国2003第十六届亚洲国际邮票展览在四川绵阳举办。在亚洲集邮联(FIAP)28个会员组织中,有24国家和地区参展。本届邮展共设立14个展品类别,云集了多部在国际邮展和国际邮展荣获大金奖的有机,令参观者大开眼界。邮票主图是绵阳出土的国家一级文物“东汉铜马”,1990年出土于四川省绵阳市何家山二号汉墓。这组青铜器造型优美匀称,刻画细密,静中寓动,形神毕现,维妙维肖,是汉代青铜器中不可多见的艺术珍品。   

绵阳市位于成都平原北端,距四川省会成都市98公里。绵阳历史悠久,公元前201年设置涪县,历为州郡治所,现为四川省级历史文化名城。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