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探底上行,步伐艰阻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探底上行,步伐艰阻

08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探底上行,步伐艰阻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有所为而有所不为,无奈受近期外围股市的持续走低状态,加之自身市场当下所处的关键时期以及不利因素等影响,南方作为金融体系的一部分,相互间的联系也就日益突出。期间面临的挑战自然也就不经而来,而想要谋得日后的更好发展,过程需要人走,困难需要面对,艰难处境需要打破!笔者大资同众多会员所处一样,亦同众友一道坚守南方:众人划桨踏浪行,同舟共济力断金!

回顾今日南方走势:早间开盘,小幅低开后随即拉起,指数收于当日最高点1522.57点,随后盘面进行回落上拉的小幅震荡格局,至早间尾盘11.00点后,由于外部市场的持续低迷下行,对市场的畏惧,使得盘中各股相应回缩,南方盘面开始了一段下行探底的局面,直到午后13.18分,在下行到今日最低点1463.12后,南方借助外围市场的转好形势开始了回撤上攻的路线,盘中纸币板块连同其它个股借机发力,盘面一度翻红。紧接之后,不得不说,在受外围市场的再次不利情形下,南方虽有所小幅回落,但尤为短暂,并未受其过多牵连,而是竭力稳住局面,直至尾盘,未有突变。此种情形,已感欣慰。

盘点今日南方数据:综合指数跌于-0.79%,收于1498.34点,涨跌幅-11.98点,近期多于千五点位上下方徘徊,未有过多走远。换手率29.82%,成交额6.72个亿,有明显下降,市场当下介入热情主要集中于纸币热点品种,邮票次之!

各版块数据:银币板块今日五股红盘收底,其中戴胜鸟,二轮方银龙,二轮扇银马三股涨停,带动指数涨于2.70%,收于4553.99点。盘中热点老版纸币板块今日跌于-0.87%,指数收于2897.73点,换手率40.64%,成交额2.89个亿,53系列为近期关注对象,交易活跃,资金量占比大,其一举一动,对盘面的影响尤为重要,还是建议多注重短线操作。壹分表现抢眼,小市值,盘中资金量充足,尾盘报红。盘中共5股泛红收版,其中黄伍圆,红三凸壹角涨停板,二者目前处于高位阶段,注意风险!邮票板块跌于-1.55%,指数收于9911.23%,换手率6.42%,过低,成交额2.71个亿,盘中13股红盘收版。其中5股涨停,新股占三,剩下则是航天套票,三轮马两次新股,后期不宜急于风险介入。另有2股跌停,孔子学院套票连续两日跌停,三国一组近期首日跌停,注意调整!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