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9 鸿宇万家:意料之中 期待收获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819 鸿宇万家:意料之中 期待收获

0819 鸿宇万家:意料之中 期待收获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三,南方交易所开盘:1460.02,收盘:1546.41,收涨:86.39点,涨幅:+5.92%,成交额:7.97亿。钱币开盘:1107.73,收盘:1177.61,涨幅:+6.31%,成交额:3.74亿,邮票开盘:9844.33,收盘:10360.36,涨幅:+5.24%,成交额:4.23亿。

今日盘面惯性低开低走,无量成交,至9点45分南方盘面开始出现异动,钱币版块老版纸币等前期调整到位的品种率先发动攻势,其他版块积极相应,指数随即翻红,在抄底盘和战略投资人一轮接一轮推动下,指数不断攀高,期间少有反复,多方牢牢控制盘面至收盘,大涨+5.92%,成交额7.97亿,成交量相应放大一倍有余。笔者在前几日所提到的纪念币版块和老版纸币版块回缩,跌无可跌,会为后期盘面产生共振提供有利支持,今日盘面恰巧印证。今日红盘数超过九成,老版纸币和纪念币版块领涨大盘,盘面涨幅超过5%的品种多达74个,可谓一片红色海洋。值得注意的是:又是南方,南方,南方交易所在9点45分领先所有投资市场做出第一时间的反应,率先吹响新一轮行情的号角。

对于笔者早两日在周评和日评所提到的,这个星期将是最佳建仓期,而且通过各种数据,线下线上的比对,我们不难发现,通过今日的放量大涨,已经将盘面带入很关键的十字路口,虽然从盘面看,也还会有轻微反复,但是多方已经占据绝对主动,进可攻,退可守,上下游刃有余。邮币卡电子盘的交易机制决定了这个市场只有通过做多才能获取利润,从今日盘面看,接下来很可能会走出一轮波澜壮阔的秋季行情,那么我们普通投资者,需要做到:手中有粮,上涨不慌。南方交易所已经做好所有准备,迎接小伙伴们一起来分享价值投资带来的盛宴,您呢?南方欢迎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