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考验耐性,静待花开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考验耐性,静待花开

0311 时代文化南方大盘综述:考验耐性,静待花开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面概况:大盘综合指数收于1311.19,涨17.69点,涨幅1.37%,成交额4.04亿元。最近的行情相信大家都看在眼里,指数我们先不谈,大盘综合指数持续被权重股往上拉升,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透过指数我们应该看到本质,那就是大盘目前实际上一直是处于横盘状态的,从哪里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明白呢?看邮票指数,综合指数并不能代表大盘,反而是邮票指数笔者认为才是现在大盘的真实状态。

上图是综合指数的表现,尾盘银币拉升导致上攻,笔者上面也说过了,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我们要看到大盘的真实状态。

邮票指数目前是一直处于横盘状态的,邮票没有发力,个品持续横盘震荡,短期来看,稳定有余,但是操作空间不大,或者说几乎是没有什么操作空间。邮票能代表大盘,这是笔者的观点,邮票板块不起,大盘很难真正的开启上攻,也就是说,大盘能不能涨,广大的投资人能不能有赚钱效应,关键看邮票。那么邮票现在持续横盘,并没有明显要上行的意愿,我们该怎么办呢?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大盘经历过连续的大跌之后,需要的是稳定,而不是马上就开始上行,一旦这样,那么充其量也就是个反弹而已。而现在的情况是大盘在经历过连续性的下行之后没有开启明显的反攻而是在当前位置开始了横盘,表面上来看对我们是不利的,是没有用的,因为赚不到钱。但是从长期发展的角度来看,此时大盘能够横住,对于我们来说是大大的好事,因为有很大可能大盘现在的位置就是底部,大盘目前是在底部横盘,这样一来,我们需要做的仅仅是多一份耐心而已,逢低买入潜伏,不管大盘什么时候起,我们已经是立于不败之地。

现在的市场人心浮躁,缺少理性,缺少忍性,部分投资人心境出现较大波动,笔者认为这是没有必要的,投资不在乎一时,我们不是在投资今天,而是在投资明天,投资未来,成功哪是那么容易的?在这里笔者想对广大的投资人说一句话:来日方长,修炼心性,静待花开。

5391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