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60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价值发掘、静待反攻号角!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60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价值发掘、静待反攻号角!

0604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价值发掘、静待反攻号角!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四,南方文交所市场走势出现异动!

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1695.22点,回调8.07%,成交3.93亿元!综合指数当前虽仍处蓄势之中,但今日尾盘阶段亦出现明显异动,综指在连体钞板块的带动下开始出现反抽。更为重要的是,当前南方众多品种价值仍在,可静待反攻号角的吹响!

具体品种方面,南方今日红盘数为14只,其中涨停9只,其中,连体钞品种尾盘出现明显异动,后期或可期待!

邮票板块方面,截止收盘:邮票指数报收于6463.14点,成交0.29亿元!具体品种方面,邮票板块涨停5只,次新品保持强势,截止收盘:二轮狗套票、三国一组套票、三轮马套票、毛泽东套票、中国电影套票,延续一字之旅,各创历史新高至56.83元、272.4元、19.27元、91.2元、12.68元!

钱币板块方面,截止收盘:南方钱币指数报收于1356.48点,回调7.71%,成交3.64亿元!钱币指数尾盘有所异动,相关连体钞品种有效刺激人气,后期或可关注!具体品种而言,钱币板块红盘数为9   只,涨停4只,其中:次新品建设银行银币、乐山大佛银币、颐和园精制币继续一字封停,分别创历史新高至684元、962.7元、1266.8元;单龙钞双兄弟,尾盘出现明显异动,逆势而行,全天振幅均在15%以上,后期可给与适当性关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