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抬升迹象欠缺,后市仍待查看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抬升迹象欠缺,后市仍待查看

0304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抬升迹象欠缺,后市仍待查看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盘后总结:

今日来看,南方盘面的震荡态势依旧存在,近几日文中也是多有提及,由于经历了一段低迷下行的路线之后,盘中各方推动效能也是难以一时有效介入,对于盘面自身所需的拉升动能也是较为匮乏。对于今日南方的运行表现,大致处于这几日的常态波动阶段,短幅性的红绿走向,并未显现出过多的影响,后期主要还是以其自身的行进步伐,进行底部弱化区域的逐步修缮,加以改进,进而开展有效的过渡机制。

回顾今日盘面运行走向,早间开盘,起局并不明了,受其板块间个股的买卖操作而进行对应的上下波动,大盘于早间半盘主要维持平值界线来回震荡。临近11:00时分,邮票方面的持续低迷而下,纸币纪念币方面的未见起色,加之银币方面的下拉影响,大盘开始一段急促的下滑表现,不过未有出现过多意外,大致进行着窄幅性的区间调整。直至午后开盘,盘面得到一定的调控,盘中部分拉升欲望也是有所凸显,在其邮票的相对有效带动下,纸币纪念币等方面也是相继作以表现,大盘开始了一番红盘争夺的路线。伴随推进力度的相对较可,大盘也是得以泛至红盘,后续进行进一步的上拉,不过由于总体运行幅度的过于收窄,其后所面临的邮票银币方面个股的下跌打压迹象同等明显,出现一度急促泛绿路线,临近收盘,开始短幅震荡,略带收绿。

目前的局面现状来看,对于明显有利的拉升举动还是比较欠缺,随着盘面量能数据,操作方面的难有起色,后市步伐所面临的种种不利局面也是一时难以得到突破,进而需要先行的逐步常态迈步,过渡底部不利形态,方可进行下一步路线的运行走向。操作方面,适当而行,具体以市场环境,自身走向来作以主要参考对象。

盘中数据:

大盘综合指数跌0.05%,收于1224.15点,换手率2.78%,成交额4.41个亿。

纪念币指数跌0.75%,收于826.02点,换手率3.61%,成交额0.36个亿。

老板纸币指数跌0.46%,收于1900.87点,换手率0.92%,成交额0.92个亿。

邮票指数涨0.33%,收于8182.51点,换手率7.43%,成交额2.73个亿。

连体纪念钞指数跌0.66%,金币指数跌0.77%,银币指数涨0.44%。

全盘140股中58股收红,其中朱德纪念币一股涨停,不过全天买入拉升,难见成交。剩余79股收绿,3股平收。


8302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