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7 泉宏财富:反弹行情遇挫 广大投资者需谨慎操作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217 泉宏财富:反弹行情遇挫 广大投资者需谨慎操作

0217 泉宏财富:反弹行情遇挫 广大投资者需谨慎操作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所综合指数今日开盘1308.59点,下跌-27.21点,跌幅-2.08%,换手率5.46%,最终收盘1281.39点。今日行情开盘后先小幅拉升高位震荡随即快速下跌并且直接跌破开盘价,一度下探到1289点区域,随后是低位窄幅震荡,14:15后指数再次下探并创出新低1273.58点,后市直至收盘始终是震荡的行情。全天延续这种震荡稳步下行的态势,盘中无任何反弹迹象和动能,直至收盘价格始终维持在低位,充分证明市场卖盘力量强大,所以暂时应以观望为主。

南方所综合指数技术形态分析:综合指数技术形态上形成了受挫的形态,盘中市场强力下挫并且连续创出新低,最低点一度到达1273.58点,全天一路下探,价格始终低位震荡全天无任何反弹迹象,收盘后日线呈现一个大阴线。

技术指标分析:均线整体上呈现的依然是多空转换的形态,K线在均线内来回穿越,目前的行情形成下跌走势,所以目前市场依然是震荡下行的行情。成交量方面今日比昨日略微增多,目前来看市场信信心不足,所以暂时应以观望为主。

后期的风险管理策略:上方技术点位依然建议大家关注1334.00点区域,因为在8日到达此点位后市场即开始强力下挫,并且一路下探不断创出新低,21日在此点位又再次强力下挫,直至25日才开始反弹,充分证明此点位压力巨大。下方技术点位建议大家关注1239.28点,因为12月24日,到达此点位后开启了强力反弹29日在此点位更是强力拉升,所以此点位是一个坚固的支撑点。

市场再次在高位展开下跌行情,所以广大投资者暂时应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行情的反转。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