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7 广州量石:大浪淘沙始见金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107 广州量石:大浪淘沙始见金

1107 广州量石:大浪淘沙始见金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

南方指数

综合指数:开盘1581.81,收盘1552.64,下跌1.84%,成交金额5.9亿

钱币指数:开盘1102.79,收盘1097.40,下跌0.49%,成交金额3.5亿

邮票指数:开盘12166.45,收盘11711.16,下跌3.74%,成交金额2.4亿

纪念币指数:开盘1201.79,收盘1178.10,下跌1.97%,成交金额0.3亿

周六,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南方大盘相比昨日有所调整,早盘放量上攻,一度站上千六,最高点报1605.82,但主力做多并不坚决,内部存在分歧,十点至午间收盘,综指跳水,跌幅超3%。午后有所反弹,无奈刚有起色便又被打压,终收盘1552.64,下跌1.84%,成交额5.9亿,换手率9.76%。四个品种涨停,两个品种跌停,五个中有四个属于邮票板块,分化明显。经过昨日大涨,今日外部环境并不理想的情况下,有所回调实属正常,保持足够的耐心是很重要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事物的发展是前进性和曲折性,上升性和回复性的统一,电子盘也不例外,风险和机会是并存的,大浪淘沙始见金,于跌势中寻找强势品种。

邮票板块:老品种整体萎靡不振,无看点。次新板块,除亚太电信、民族大团结、民族体育、捣练图涨停外, 整体也是回调之势 主力的信心不足,由此可见一斑。观望。

小五

53系列:涨跌出现了分化,小字五分主力坚定做多,壹分与无油壹分、贰分都拖累了板块。小字五分价量都放大形成了突破,会成为板块的领头羊。

猪币

纪念币板块:猪币随大盘小幅调整,站稳20日均线之上,下周将主动上攻。

广州量石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