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31 聚铭轩综述:触底反弹 准备迎战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31 聚铭轩综述:触底反弹 准备迎战

1031 聚铭轩综述:触底反弹 准备迎战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大盘综合指数上涨0.63%,收于1585.60点,换手率4.65%,成交额10.54亿。

纪念币指数上涨1.71%,收于1190.81点,换手率3.78%,成交额0.85亿。

老版纸币指数上涨0.72%,收于2755.04点,换手率3.51%,成交额1.19亿。

邮票指数上涨0.15%,收于12139.97点,换手率9.56%,成交额6.40亿。


今日开盘继续震荡下跌后又反弹,十点十一分最低点1541.58点。

丹顶鹤纪念币尾盘强势拉涨,毛泽东纪念币涨停又回落,猪年纪念币涨停。

招商局小版、三轮马套票、表现不错,黄猪小版、三轮马小版、中国航天套票涨停。

红三凸壹角表现不错、56年伍圆纸币强势涨停。

大盘在经历过反复震荡后今日终于反弹红盘,黎明的曙光渐渐来临,让我们迎接美好的十一月,周末愉快!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