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认准局势,着眼于前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认准局势,着眼于前

0921 中尚文化盘面综述:认准局势,着眼于前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本周首个交易日,受利好消息面的影响,以及周边市场的趋于稳定。今日的南方顺应时局走的相对自如,又不失沉稳。随着市场信心的逐步回暖,做多动能及赚钱效应也在相应的提升。当下局面的继续企稳,对后市情绪的稳定,热情的兴起起着不可缺少的推动作用。现今本身盘面中的多股往下探底空间不大,机会随着局势的好转也将越来越大。因此目前需要众会员对盘面的变化,局势的进展抱着更加严谨的态度去关注:不可盲目追随冒失操作,亦不可过于担忧,停足观望。认准局势,着眼于前,找准时机做好准备!

回顾今日盘面走势:顺局高走,逐步蓄势,盘面开始步步上行。邮票方面热情不减继续推动,纸币方面坐耐不住随同而上,盘面走势一路上扬。至午后开盘,节奏不减,继续触顶。在拉至当日最高点1569.98点后步调放缓,开始窄幅区间小幅震荡,尾盘由于邮票方面的有所回落,大盘脚步有所下行,直至停盘,未有不利意外。

盘点今日盘面数据:大盘综合指数涨2.60%,收于1558.30点,涨跌+39.46点,千五底部逐步形成,前六有待突破。换手率11.38%,成交额9.68个亿,相应提升,趋于正常。

各版块方面:纪念币板块涨2.84%,指数收于1277.07点,换手率5.17%,成交额1.15个亿。盘中虎币一股午后放量抬升,几度拉停,至涨停收盘,底部量能略显不足。朱德连续三日封停今日迎来回调,跌-3.69%。老版纸币涨3.00%,指数收于2899.18点,换手率11.74%,成交额1.52个亿。盘中经过三日低迷,今日全部泛红,红二凸,三凸壹角两股涨停收盘,53系发挥相对稳定,伍份表现居前。邮票版块涨2.95%,指数收于10947.33点,换手率15.08%,成交额5.90个亿。盘中9股封停状态,次新品种仍居主要,细加把握,快进快出。另有8股泛绿,其中捣练图继创新高后开始回落,尾盘跳水,跌-9.74%,接近跌停状态,后期更需注意,择机出货。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