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2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寒风再起、先行观望!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12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寒风再起、先行观望!

0127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寒风再起、先行观望!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三,中国证券市场覆巢之下的钱邮电子盘市场,再度未能幸免{即受制于证券市场的依旧不佳,几大钱邮电子盘交易场所(亦包括其代表——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全线回挫,盘面一片油绿之色,钱邮电子盘市场寒风再起}!具体而言:

早间时分,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也是并未受到股市大幅低开所致,综合指数平开后,也是强攻而红,具体品种方面也是红绿相伴;而后,受制于股市以及外围几大钱邮交易场所的连续性回挫,市场情绪难免恐慌,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被迫随之转入下行之势,并且成交量有所放大;不过,尾盘阶段,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多头开始组织反击:综合指数在反弹1个多点的同时,市场成交量随之明显放大,具体品种的红盘数开始回升!另外,由于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继昨日而后,今日再以中阴报收,已然使得当前指数的日线形态完全砸破了近期区间的震荡,并有下探60周线的趋向;再者,由于中国证券市场以及外围几大文交所仍旧未有明显企稳迹象,后市先行观望为佳!

今日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各大指数数据方面:南方钱邮交易中心综合指数收报于1181.67点,回调3.15%,成交3.17亿元;南方钱邮钱币指数收报于890.25点,回调2.44%,成交1.71亿元;南方钱邮邮票指数收报于8071.72点,回调4.30%,成交1.46亿元;南方钱邮连体纪念钞指数收报于310.24点,回调1.78%;南方钱邮纪念币指数收报于768.33点,回调3.05%;南方钱邮老版纸币指数收报于1788.23点,回调3.44%;南方钱邮金币指数收报于234.59点,回调2.07%;南方钱邮银币指数收报于5765.36点,回调1.71%!

因制于外围大环境以及南方钱邮综合指数的连连不佳,南方钱邮交易中心今日具体品种的表现可谓平平,亮点之处乏善可陈!具体而言,截止收盘:南方钱邮交易中心整体红盘品种为19只,其中,二轮虎套票,全天振幅近18%,且盘中有强吃迹象,近期可给与关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