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30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930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0930 上海禅定南方文交所邮币日评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文交所邮币综合指数:收盘1625.29点,上涨2.24%,换手率9.78%,成交额13.28亿,108只上涨,13只下跌。涨停品种6只,跌停品种无。

钱币指数:收盘1175.48点,上涨2.06%,换手率7.91%,成交额4.85亿。

邮票指数:收盘11846.38点,上涨2.52%,换手率18.51%,成交额8.44亿。

南方文交所今日综合指数最高报1629.99点,最低报1586.31点,收盘报1625.29点。今日南方开盘高开后一路震荡上行,强势上涨之势并未遇阻,一路高冲直至收盘。从板块上来看,今日除了金币指数外,全线飘红,纪念币指数上涨最多,邮票指数紧随其后。53年分币系列和三版角币系列都走出了颓势,黄伍圆纸币涨幅最大。孔子学院套票今天强势涨停收盘,一改前几日的颓势。从技术上来看,今日是国庆放假前的最后一天,南方文交所一路飘红,势头很猛,交易量也相比昨日有所放大。各个文交所今日的走势也是一片大好,真是普天同庆。节日前的大涨势必给各位在这个节日里带来一片好心情。经过昨日的震荡调整,今日南方的走势,为节后的大好行情做了一个良好的铺垫。从操作上来看,国庆假日时间比较长,消息层面上存在太多不确定因素,具体操作可根据节后走势来判断,观望为主。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