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222 南方六道综述:板块轮动开始凸显 盘面或将再次上攻箱顶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60222 南方六道综述:板块轮动开始凸显 盘面或将再次上攻箱顶

160222 南方六道综述:板块轮动开始凸显 盘面或将再次上攻箱顶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涨跌幅

点位

换手率

成交额

综合指数

1.30%

1312.84

4.32%

4.98亿

钱币板块

1.27%

988.90

3.50%

2.15亿

邮票板块

1.34%

8970.34

6.99%

2.83亿

老版纸币

3.41%

2017.76

3.45%

1.06亿

连体纪念钞

0.87%

322.91

1.03%

0.07亿

纪念币板块

1.35%

881.06

4.05%

0.50亿

 

截至今日收盘,综合指数收涨1.30%。早盘开盘,在连体钱币板块的影响下,综指急速下探后迅速反抽高走。午后盘面,老版纸币以及邮票板块再次启动,助推综指摸高1313点位。银币板块的下滑致使综指小幅度回调,但尾盘还是强势拉回。截至收盘,综指报收1312.84点,收小阳线。

板块方面,除银币板块外,其余板块全线收涨,老版纸币板块涨幅居前。回顾盘面,从2月17号以后的回调以及这两天的反弹,不难看出在前两个月该点位的走势和之前发生的明显的区别在于,银币板块不在担任关键点位牵动综指的主力军了,反而是银币板块的回调触及了市场的板块轮动效应。不同的时间同一点位各板块的走势的差异也表明了市场较之前稍微的“活了起来”。最大的区别就是市场重的部分老品种有了反弹的迹象,老版纸币板块走势明显较之的一潭死水的情况好了很多,我们期待在同样的点位板块轮动会加剧,箱顶的突破才会有希望。邮票板块站上60日均线,5日线助涨,均线走势还算不错,短线上还有望在60日均线上继续表现。

技术面上,上周六笔者就已经提到最担心的事情有所减轻,短线上迎来了操作的机会,今日盘面的走势再次验证了笔者的预判。今日综指5日均线走平,并收复17日的开盘价,MACD指标上DIF值稍微的扩大,快线已经贯穿0轴,慢线趋势依然向好,结合其余板块的走势,市场接下盘面有望继续延续向上的走势,再次向箱顶位置进军。

操作上,板块轮动开始凸显,注意踩准节奏,在箱顶附近逢高减持。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