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市场人气持续高涨,南方文交所尽显王者之气!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41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市场人气持续高涨,南方文交所尽显王者之气!

0416 南方文交所盘面综述:市场人气持续高涨,南方文交所尽显王者之气!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四,南方文交所市场在近期持续高涨的人气推动下,迎来红旗高展的一天!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综合指数报收于724.19点,上涨0.98%,成交3.89亿元。综合指数这两日的持续上涨,已使得当前综合指数的短期均线呈现明显金叉形态,成交量连续几日保持在3亿元以上,人气极为浓厚。从今日具体品种的走势方面,也可以彰显当前南方文交所浓厚的多头氛围:截止收盘,南方文交所红盘数为51只,红盘率为71%。涨幅在3%以上的有13只,其中涨停6只(即凤翔丝绸小版、56年伍圆纸币、重阳节小版、周恩来精制币、世博会小版、红二凸壹角)!

钱币板块而言,新品上市刺激下的人气依旧热烈!截止收盘,钱币指数报收于587.09点,上涨0.49%,放量成交3.27亿元。钱币板块高涨的人气从当前钱币板块具体的品种走势上也有所显现——截止收盘,钱币板块红盘数达45只,涨幅在3%以上的有9只,其中56年伍圆纸币,强势五涨停后逼近历史新高,成交稀少、市场惜售极为明显,后期有望再创历史新高;次新品周恩来精制币,继续一字封停,续创历史新高2040.3元;次新品红二凸壹角,继续一字封停;康银阁兔卡币,历经数日的高位震荡后,今日发力上攻,盘中再创历史新高560元,后期或将冲击600元整数关口;53年贰分纸币,三日大涨21%后,今日强势震荡盘中创下历史新高8.88元,或有冲击9元的动力;改革开放银币,沿五日均线强势八连阳,盘中创历史新高12200元,均线系统上有继续上攻的欲望,后期有望再创历史新高。

邮票板块方面,强者归来!截止收盘,邮票指数报收于2650.62点,上涨2.68%,成交0.62亿元。就邮票指数的当前日线形态而言,有继续上攻摆脱当前旗形整理形态的欲望。具体品种方面:次新品重阳节小版,继续一字封停;凤翔丝绸小版,两度涨停后有效摆脱底部区间,成交极为稀少且收盘涨停板封盘量达四十多万,后续有望延续其强势之态;世博会小版,早盘强势拉停,今日振幅达20%,成交稀少,后续或将再现妖态之形。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