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2 鸿宇万家:邮票领涨,跟进入场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12 鸿宇万家:邮票领涨,跟进入场

0312 鸿宇万家:邮票领涨,跟进入场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六,南方文交所收盘1326.64点,涨15.45点,涨幅1.18%,成交4.98亿元。钱币板块收跌-0.30%,成交1.90亿元,邮票板块收涨4.00%,成交3.07亿元。上市盘面140个品种,116个上涨,24个下跌。钱币板块银币指数大跌回调,纪念币、连体念钞、金币指数同收小涨,邮票板块今日大涨领盘。

南方平开启动,开盘金币板块和连体钞板块个品冲高,助推指数震荡冲高,其余板块延续弱势姿态,早盘十点半,沉寂已久的邮票板块出现异动,低价邮票率先发力上攻,随后文14长江大桥、捣练图绿盘纷纷直线反弹拉升,观望部队纷纷加入多头行列,板块呈现爬坡上攻之势,午后老版颓势纸币也按捺不住,整体翻红小幅上攻,综指在摸高1333附近出现上攻阻力,小幅回踩震荡至尾盘,收于小涨。邮票板块66个品种,59个收红,5个涨停,大盘在上新政策的刺激下终于有所好转,盘面交投也明显活跃,今日成交近5亿,为近20个交易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技术上,本周指数6个交易日,5个收红,底部反弹迹象明显,邮票板块下周若能延续上攻势头,后市就大有作为了。MACD指数金叉向上发散,上行量能柱继续放大,KDJ指标高位放缓,市值86,超买能力客观。操作上,下周继续观察邮票板块整体动向,跟进热点,理性建仓。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