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7 聚铭轩综述:支撑有效 现黎明之星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1017 聚铭轩综述:支撑有效 现黎明之星

1017 聚铭轩综述:支撑有效 现黎明之星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南方10月17日收盘 1606点,综合指数涨0.04%,换手率:6.34%,成交11.65亿元,钱币指数-0.75%,连体纪念钞指数涨0.47%,纪念币指数-1.34%,老版纸币指数-2.16%,金币指数-0.15%,银币指数涨0.76%,邮票指数涨1.18%。

今天大盘继续高开低走,开盘20分钟冲高到全盘最高点1616点后开始回落,10点15分左右开始在1600点附近震荡,考验20日均线的支撑,11点10分左右到全盘最低点1595点开始反弹,结果上攻动能不足,14点左右综指又回落到1600点附近继续震荡,本以为今天又要收阴线,还有最后十分钟,大盘成功逆袭上翘明显,最后收了一个红色十字星。

在南方没有利好消息的情况下,大盘已经连续俩天回踩20日均线,试探了20日均线的有效支撑,而且今天更是收了一个红色十字,预示着启明星之意,预计下个交易日上涨的概率比较大,所以各位不要悲观,握好手里的票等待拉涨。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