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收藏 设为首页 欢迎光临 [云翼收藏网]
网站首页开户交易所行情邮票钱币收藏品收藏市场交易软件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0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绝望之日便是反击之时
首页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收藏网 >> 交易所行情 >> 南方文交所 >> 新闻 >> 市场点评 >> 030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绝望之日便是反击之时

0309 南方钱邮中心盘面综述:绝望之日便是反击之时

作者:佚名      市场点评编辑:admin     

周三,南方钱邮中心综指微跌0.06%、成交约4.08亿元、报1273.07点。经过昨日2%左右的中阳突破之后,今日出现高位横盘整固亦属合理的走法,且当前价位依然位于所有均线之上,多头形态较为完整,笔者预估后市有望继续按现有的轨迹发展,去挑战日线大平台上沿1340点一线。

板块指数方面,除去邮票指数下跌0.98%之外,其它指数都以红盘报收,分别为:老纸币指数+0.39%、纪念币指数+0.98%、连体纪念钞指数+0.20%、金币指数+1.33%、银币指数+0.28%。就指数而言,纪念币指数出现了较为明显的看涨结构,日线2浪雏形隐现,尤其个品猴年纪念币今日出现了底部放量大涨的突破性K线,值得我们留意。

当然,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邮票指数的动向,由于近期没有新的龙头品种冒出来,市场人心又跌回了前期徘徊观望状态。不过,尽管做多人气不足,但下跌动能并没有有效聚集,因为个品红盘率依然接近50%,且成交量还维持在平均水平,可以适当关注中国曲艺小版这种经过前期暴跌之后、底部出现高低点抬高画面的藏品,往往主力资金会再次波段布局新一轮的趋势性行情。

外围上,今日上证指数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低开,盘中震荡剧烈,可喜的是尾盘小有上翘,还不至于破坏日线上升趋势,这对于我们预期南方钱邮中心走出理想的行情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但就纯技术上来说,须突破日线前高2933.96点之后才能打开上升空间,走出一波加速的行情,现阶段维持震荡偏多的观点不变。

所以,反馈到南方钱邮市场,当前并不具备重仓介入的条件,日内快进快出的操作手法或许更好。而对于那些接近现货价、或者已经跌破现货价的品种当然不能用短线的眼光去看,那只会一叶障目。笔者上面举例的两个品种就是下跌动能基本释放完毕的代表,否则怎么会有独立的拉涨?

后市研判:谨慎乐观是笔者对于当前南方钱邮中心的第一感受,或许未来还会有下跌空间,但对于之后的上涨预期幅度来说应该是毛毛雨,中长线战略资金主动买套正当时!


盘面瞬息万变,请注意操作结合实际情况。文中包含的信息与建议并不代表文交所之意见,投资人会员所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作者无关。



Copyright © 2016-2021 云翼收藏网(www.32196.com) All Rights Reserved